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,我回來了!” 


 

看到王雄的這條信息,我的心裡一陣激動,之前他失聯了一段時間,而撒旦訓練營那邊又發生戰事,所以我很為他的情況而擔心!但是此刻,我知道,我的好兄弟安然無恙,他終於回來了!


 

激動的同時,我也有點無語,唉,兄弟你回來的不是時候啊,你高哥我落得不好就要變成蛇的口中餐了。


 

我正想著,外面的羅胜龍應愛迪生了一聲,道:“對,麻痺的,不管了,我先開門,放蛇咬死高宇這小雜種再說!” 


 

我頭頂上的地板,應聲開啟了一道裂縫,房間的燈光投射了進來!


 

嘶--嘶--嘶-- 


 

許多蛇吐著信子的聲音傳來,同時,我還聞到了一陣十分難聞的腥臭味!


 

媽的,愛迪生這變態果真是給我準備了許多的蛇,但是,這暗門怎麼開到一半就不開了?


 

這個囚籠並不大,只有兩米多高,我已經做好了姿態想要一躍而上,就要趁著石門開啟的那一刻跳上去,但是沒想到它只開了一個腦袋那麼大的縫!


 

草,你們這群狗日的,能不能配合點?這讓我怎麼跳?


 

我罵娘的衝動都有了,但也就是這個時候,羅胜龍發出了一句疑聲,“不好,那聲音越來越近了,好像是直升飛機螺旋槳發出的聲音!” 


 

“什麼情況?”北野老雜種也發出了一聲疑惑。


 

“啊!是的,我看到它了,北野先生,它就在你身後的方向,這裡怎麼會有直升飛機?不好,它衝著雲中塔飛來了,快閃開!”愛迪生也發現了情況的不對勁,發出了一聲叫喊。


 

幾乎是愛迪生的話音一落,外面傳來一陣噼劈啪啪的聲音,我隱約能夠聽出來,這是衝鋒槍的聲音。


 

這個雲中塔的底部的牆壁,就是玻璃和鐵柵欄組成,衝鋒槍的威力,要比手槍的威力大多了,打在這些玻璃上面,玻璃發出了一陣陣脆響,接著,外面就有一陣嘈雜的聲音傳來。


 

這是什麼情況,開直升飛機玩軍事演習?我的心裡生出一絲疑惑,但是我隨即就想到了一個可能,難道是…… 


 

我的心裡剛想到這該不會是王雄來救我了吧?就有數條蛇從那暗門的縫隙中掉落到我身處的這個囚籠裡來,我的身形趕忙避讓開來,但是還是有幾條蛇落到了我的身上,讓我感覺一陣噁心!


 

嘶--嘶--嘶-- 


 

一陣蛇吐著信子的聲音,在狹小的囚籠裡迴響,幽暗的燈光下,我看到了一雙雙綠油油的小眼睛,緊緊地瞪視著我。


 

“啵--” 


 

一聲巨響,好像是什麼東西撞擊到玻璃的聲音,然後又是一陣槍聲和悶哼聲、腳步聲在雲中塔的廳堂裡響起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