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什麼?羅胜龍父子沒有製服花雲帆,讓他給跑了?


 

呼-- 


 

聽到這話,我的心裡忍不住呼了一口氣,我在燕京的時候,花雲帆曾捉過我,原本我對他沒啥好印象的,但是現在他沒死的話,無形中就能對羅胜龍父子構成一定的威脅,這讓我有些舒心。


 

羅胜龍的幾句話,我隱隱推斷出了花家目前的狀況,羅胜龍父子叛逆花家之後,把持了花家的大部分產業和人力,但是他們師出無名,只好掌控了花瑩瑩作為傀儡,這也是他們能夠把持中海夜江南會場的原因!


 

至於馬靜,她怎麼說也是花家的大小姐,又有李奕霖協助,身邊追隨了一些以往花家的人,堪堪能夠與羅胜龍父子分庭抗禮。


 

那麼,問題來了,狗日的羅胜龍他們不在燕京呆著,好端端的來中海幹什麼?竟然還和彭達海混在了一起!


 

“歐!親愛的龍龍!管他什麼花不花家的,那是燕京的事,我看這小女孩長得可真是美,簡直是美爆了,反正她已經成弱智了,不如借給我把玩幾天吧!” 


 

裡面又有一人說話了,聲音非常的淫賤,話語非常的淫蕩!


 

我擦!我…… 


 

在這一刻,我的心裡幾乎將我罵過人的所有話語,都給罵了一遍,因為我怎麼也沒想到,開口說話這人竟然是會愛迪生,對章慕晴有意,給我打過強效淫針的愛迪生!!!


 

彭達海、北野老雜種、羅胜龍、愛迪生,這一夥人,每個人都與我有著生死愁怨!他們聚在這裡,到底是什麼目的?難道就是為了要幹掉我?


 

這尼瑪簡直就是壞蛋盛會,而且,每人都是頂級的壞蛋!我不就是乾掉了王俊成么?不至於這樣吧!


 

“你在這裡守著,我過去看看情況!”我對李少傑知會了句,而後一下拔掉了自己耳機,就要走過去。


 

我倒是要看看,這裡到底有多少人,他們要幹什麼,還有……花瑩瑩怎麼成了弱智了?


 

“等……等等!”李少傑突然拉著我說道,他神色肅穆,眉頭擰在了一起!


 

“不好,他們有所發現了,我們快走!”稍傾,李少傑突然面露大駭,衝著我說道。


 

怎麼好端端的就被對方給發現了,難道竊聽器被人給看到了?不用說,李少傑一定是在耳機裡面聽到了什麼,不過,我卻沒有像他表現出來的那樣慌張!


 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大腦遲鈍了,還是對這反應冷漠,不在乎被人給發現,我沒有動,反而對李少傑道了句,“既然發現了,我們就衝過去瞧瞧吧!” 


 

一直以來,我做事都有些小心謹慎,覺得與敵人相鬥,用腦勝過於動手,但是到了這一刻,我不在意了,乾就幹,媽的彭達海在這裡,他好歹是個市長,老子不相信他還能把我怎麼滴!


 

“餵,餵,高宇--,我擦,都說被發現了,竟然還走過去!”李少傑叫著我,但是我沒有回應他,最後,他罵了一句,也將耳機給摘掉,與我一同向著上面走去。


 

當然,我也不是傻愣愣的直接闖進去,而是到了最頂層,然後在樓梯的拐角,向著雲中塔內看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