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開車趕過去,並沒用多久的時間,便到了市中心紫峰大廈附近的位置!


 

這裡的地形,我並不陌生,因為這紫峰大廈的頂樓雲中塔,就是夜江南會場的所在!


 

說起來,我正是在這裡,見證了馬靜華麗麗的轉身,只是,時過境遷,這也沒過去多久的時間,花家便發生了重大變故,現在的馬靜更是陷在了燕京的泥淖裡,出不來!


 

將車停好,我步行向著紫峰大廈走去,只不過,紫峰大廈的門前,不要說人了,連個鬼影都沒有,我不知道李少傑在什麼地方。


 

這傢伙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?我的心裡正納悶著,突然,大廈拐角的一個巷口,冒出一個人頭來,壓著聲音對我呼喚道:“高宇,我在這裡……” 


 

我日,這人鬼頭鬼腦的,不是李少傑那貨又是誰?見到他沒事,我心安了不少,趕忙小跑了過去。


 

“你打電話怎麼突然就沒聲音了?”我忍不住對李少傑問道。


 

“大哥,我這可是蹲守了兩天兩夜啊!手機要是還能有電才怪呢,若不是我平時都調成了飛行模式,恐怕,我連打電話給你的電都沒有了。”李少傑解釋道。


 

這時,我才注意到,這貨的眼睛熬的通紅通紅,跟牲口一樣,頭髮亂糟糟的,就連衣服上都有汗臭的味道!


 

汗,這傢伙可真是夠敬業的啊!我算是服了他了。


 

“對了,你這麼鬼鬼祟祟的,又焦急的叫我過來,到底是怎麼個情況?”我又問道。


 

李少傑指了指紫峰大廈,道:“彭達海在這裡面,而且,進去的人挺多的!” 


 

“什麼意思?”難不成彭達海在夜江南會場?我又疑惑了,忍不住再次發問。


 

“你別問了,我也沒有進去呢,現在都十一點多了,彭達海神神秘秘的趕過來,接著又有人過來,直覺告訴我,這裡面一定有什麼不尋常的情況。”李少傑對我回應道。


 

我心神一凜,直接就走了過去,李少傑趕忙拉著我,問道:“餵,高宇,你這麼魯莽幹什麼,我們連他們在幹什麼都還不知道呢!” 


 

“正是因為不知道,所以我們才要上去摸摸底啊!別忘了,你是刑警隊的隊長,我也被授予了警員的稱號,我們兩個警察,上去查探一下,有什麼問題嗎?”我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
 

“額--”李少傑一陣無言以對,稍傾,他開口道:“我靠,這兩天潛伏的太逼真,差點都以為自己就是做賊的了。” 


 

說著,這貨反而加快了腳步,竟然走到了我的前面。


 

說起來,這紫峰大廈是中海的一個標誌性建築,樓層很高,如果是一層一層找起來的話,那恐怕彭達海等人都散了,我們也未必找到他,不過,直覺告訴我,彭達海就在頂樓的夜江南會場!


 

電梯裡面有視頻監控,所以,我和李少傑選擇了走樓梯,這大幾十層的樓爬上來,即便是李少傑的身體素質十分好,都有點氣喘吁籲的。


 

我直接對他問道:“看你這副模樣,你到底行不行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