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茲-- 


 

一輛軍綠色的東風牌卡車,在紫峰大廈的門口來了個緊急剎車,發出了一聲刺耳的聲音!


 

同時,還有幾輛悍馬式獵豹飛騰軍用越野車,也停在了大廈的門前。


 

這尼瑪是什麼節奏?我的心裡一咯噔,這……這是軍隊的人來了!


 

看到軍用卡車與越野車,外面的那些人,管他是日本死士,還是老外,亦或是中國本土花家的打手,聞風喪膽,嚇得四處潰散!


 

這個時候,一輛越野車的門打開,上面跳下了一個人來,看到我這人,我差點以為是自己眼花了,使勁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!


 

沒錯,這人就是李少傑!


 

只不過,現在的李少傑,穿的不是之前跟我在一起時已經發出汗臭味的T卹,而是一身軍裝,看起來挺英姿颯爽的!


 

他一下車之後,用槍對著天上放了兩槍,隨後指揮道:“將這些雜碎,都給我逮捕起來,膽敢逃跑的,開槍打死!” 


 

“是,少校!”那些下車的士兵,當即整齊的李少傑敬了個禮,齊聲應了一句後,開始整齊的行動了起來。


 

少校?我日,這貨是個軍官,還是少校級別的!


 

我震驚極了,但是我的心裡,先前對於李少傑的許多疑惑,在這一瞬間都得到了解答。


 

我終於明白,李少傑作為一個刑警隊長,為何會有那麼出眾的身手;為何他帶人到北野家族的郵輪上行動,會那樣的順利;為何他口中喃喃說什麼帶“部隊,一卡車的人”之類的話;為何他剛才打電話讓我的人離開…… 


 

從種種事蹟看來,李少傑對我沒有惡意,但是他刻意偽裝成警察,還潛伏在我的身邊,到底是什麼用意?


 

軍隊的到來,尤其是李少傑的變身,讓我的心裡怪驚奇的!但是,這只能夠說明我一時是安全的,對於我接下來的處境,我還是有些擔心,因為李少傑剛才在電話裡說:他們認定了要抓你!


 

我擦,這到底是什麼節奏?我抱著花瑩瑩從電梯裡走了出來,這個時候才發現,王雄和那名高手武士竟然還在打鬥著,絲毫沒有受到外面的環境變化所影響。


 

王雄的身上多了幾道傷口,所幸,他的這些傷口,都不是很嚴重!


 

而那名日本武士的境況也比王雄好不到那裡去,他的身上,也出現了不少的傷口,看起來,比王雄還要嚴重!


 

控制好了外面的局勢之後,有一隊的士兵整齊有序的跑了進來,看到王雄和日本高手武士還在打鬥,他們都舉槍對準了兩人。


 

王雄並沒有停止動作,反而,他手中的軍刀揮舞的更加快捷了,完全是愈戰愈勇的節奏!而那名高手武士,漸漸不敵王雄,更不要說在中國軍隊的面前,他早已經嚇破了膽,沒有了戰意。


 

恐怕,如果不是王雄戰的過酣,他都要直接扔刀投降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