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聲響之後,電梯的門打開之後,立馬有數人從裡面走了出來,這些人的人數不多,咋看到我和李少傑,他們明顯的愣了下!


 

現在後有猛虎,前有餓狼,我也有點傻眼了,真是怕什麼來什麼!但是我沒有愣住,向樓梯掃了一眼,趕忙對李少傑招呼道:“走樓梯!” 


 

“砰--”幾乎是我的話音剛落,雲中塔的大門被人破開,裡面幾道身影衝了出去,其中有一人就是那名日本武士高手,他對來人大喝道:“他是高宇,快攔住他!” 


 

眾人一下子反應了過來,立馬向著我們追來!


 

我和李少傑一個勁的向著樓下面跑,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層,最後我攔住了他,道:“別跑了!” 


 

“開什麼玩笑?這麼多的敵人追著,等會肯定還越來越多,他們手中都有武器,怎麼能不跑?”李少傑理所當然的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跑下去也沒用,不僅沒有他們坐電梯快,沒準大門已經被封上了!”我對李少傑說著,同時,我的目光四處打量了起來。


 

“有了,我們翻出那個窗戶!”我看到樓層交界處,正好有一扇窗戶對外打開,趕忙對李少傑招呼道。


 

“我靠,你不要命了,這裡少說有幾十層,掉下去的會,肯定會粉身碎骨的。”李少傑反駁道,作勢就要繼續往下跑。


 

但是我沒有理會李少傑,身子一躍勾到了窗戶邊緣,然後小心翼翼的爬了出去,這個時候,我隱約能夠聽到後面追我們的人下樓梯發出的腳步聲。


 

“草,老子今天就捨命陪君子一把,高宇,萬一我死了,我絕對做鬼都不放過你。”李少傑也不跑了,他大罵了一句,也翻上了這個窗戶口。


 

我抓住他的一隻手,將他給拖了過來,隨後,我們兩人的手臂就攀在外面的窗沿上,身子懸在半空中,像是盪秋,有一種很空蕩蕩的感覺,尤其是高空中的風吹過,我總感覺李少傑的身子有些不穩,好像隨時要掉下去一樣!


 

一陣腳步聲傳過,我就要再攀回樓道裡,但是這個時候,李少傑向著後面看了眼,無比緊張地對我說道:“我的媽呀,太高了!高宇,你這個禽獸,快點拉我上去,嗚嗚嗚……,我恐高!” 


 

我暈,他一個大男人,身手還這麼強悍,竟然會恐高!我有點無語了,趕忙用手托住這貨的身體,道:“你先上去,別往下看!” 


 

李少傑身子顫顫巍巍地,好不容易進入了樓道內,我也翻身過去,我們兩人都相安無事了,我才呼了口氣,剛才實在是太凶險了!


 

“高宇,我們一直跑就好,我不信他們能追到我們,再說了,這麼大的一個大廈,我們隨便找個地方躲著就好,何必攀到那窗戶外?太他媽嚇人了! ”李少傑臉色蒼白的對我抱怨了句。


 

“廢話,這裡到處是視頻監控,只有這樓道是盲點!不說了,我們上樓。”我回駁了李少傑一句。


 

“什……什麼,上樓?你玩的這是調虎離山?”李少傑有點驚詫的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沒錯!”我回應了一聲,身形已經快速向著樓上跑去。


 

見到彭達海、羅胜龍、北野老雜種、愛迪生,我那麼多的敵人匯聚在這裡開大盛會,我的內心早就出離了憤怒!!!尤其是看到花瑩瑩被羅胜龍給淒凌成了那副模樣,我簡直不能忍。


 

這麼好的機會,我怎麼能錯過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