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車子後備箱裡裝的東西有很多,手槍、軍刀、匕首,還有承影和狙擊槍!

 

 

 

這些東西之所以會放在車的後備箱裡,正是我為了對付金生而準備的,金生太屌,他的手下也太屌,一個外來戶,簡直比以前的王俊成還要猖狂,我不得不小心應對。

 

 

 

我和王雄對視了一眼,隨後就將這些東西往身上裝,最後,我的手上提著承影,他的手上則提著狙擊槍箱子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你們這真的要去會見金生?”看到我們這副動作,歐陽紅雪吃驚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要知道,金生的手上可是有著一大票的人,而且,他們每個人的手上都有槍!而我和王雄,只有兩個人。

 

 

 

這中間實力的懸殊,實在是太大了,看起來,我和王雄,就是要去送死的一樣!

 

 

 

“沒辦法,我必須去!紅雪,你在車裡,不要出來。”我對歐陽紅雪吩咐了一句,說完,我們便往前走去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為章慕晴做的那麼多,現在竟然要為她媽媽去送死!你這麼做,值得嗎?”歐陽紅雪冷不丁在後面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的腳步為之一滯,卻沒有轉過頭,道:“沒有值得不值得,只有願意不願意!不管是章慕晴本人,還是她媽,我去救,都是我作為一個男人應當承擔的責任! ”

 

 

 

“可是,剛才已經打過電話給英雄會的人了,等他們一起來再行動,不是更有保障一些麼?”歐陽紅雪又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和金生之間,必有一戰,不是我死,就是他亡!”我道了句,隨後又補充道:“放心吧,我們只不過先去打探下情況,未必就會立即行動的,我不是傻子,乖,在這裡等我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