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一晚,我沒有回出租屋去睡,就在酒吧一條街度過,趁著這個機會,我檢查了下高小安等人的訓練效果。

 

 

 

高小安等人沒有讓我失望,努力付出的汗水,總算有回報,他們幾個人的力道、反應速度、抗打擊能力、搏鬥技巧,與以往都有了很大層次的提高!

 

 

 

其實,不僅僅是高小安、陳近春、王雲飛,這些日子我們英雄會沒有什麼大事件,許多的人都得到了鐵血營與楊波一干人魔鬼般的訓練,個個長進了不少!

 

 

 

對英雄會交代了一番事宜之後,我便和王雄出去了,我們與歐陽紅雪匯合到一起,然後便要向著鄉下趕去。

 

 

 

不過,當歐陽紅雪指引我開車,路程開到一半的時候,我猛地一踩剎車,將汽車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了,高宇?”歐陽紅雪疑惑的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你確定就是這條路直走下去?”我急忙對歐陽紅雪問道,在問話的時候,我已經將手機給拿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是啊!有什麼不對勁嗎?”歐陽紅雪應聲道,看我的神情有點緊張,她有點莫名其妙。

 

 

 

“草!”我忍不住大罵了一聲,沒回應歐陽紅雪,而是轉首對王雄說道:“王雄,趕緊拿出電話,通知我們英雄會所有的兄弟,立即出動!我昨天定的對付金生的那個計劃,提前進行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明白,高哥!”王雄應了一聲,隨後開始拿出手機呼叫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而我也連續發了好多的信息,隨後才對歐陽紅雪解釋道:“紅雪,金生這幾天在學校,甚至是中海市都沒有露面,不是他回南京去了,而是他帶著他的一干手下躲起來了!”

 

 

 

“你是說,金生和他的手下,就躲避在章慕晴老師所住的那個農村?”歐陽紅雪的的反應挺快,瞬間就明白為何車開到一半,我會變的那麼的緊張!

 

 

 

“我也不敢確定,畢竟就算是農村,也有廣袤的一片土地!但願不會有事。”我應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