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剛說完這一句話,就有人用手槍的槍托猛地打在了我的肩膀上,我的身子一萎!

 

 

 

“啊--”我後面的章慕晴的媽,忍不住發出了一聲驚呼。

 

 

 

隨後,我和章慕晴的媽都被對方的人給帶到了樓下的大廳,至此,我就連王雄的狙擊槍支援也失去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,去搜一下他的身!”金生對身邊的一個手下道。

 

 

 

那名手下當即走過來,率先解除了我背上的承影,又從我身上將手槍、匕首、蝴蝶刀都給摸去。

 

 

 

“哎呀?高宇,你整這麼些玩意過來,是要跟我單獨拼命?”金生一副驚驚咋咋的模樣對我問道,同時,他把玩起我的東西來!

 

 

 

“你是怎麼知道我會來這裡的?”我沒有應答,反而對金生反問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這不是你給我提的醒麼?你的英雄會昨天在全市如此大範圍的尋章慕晴,如果我連這個機會都抓不住,那作為你的對手,我也太不稱職了吧?”金生又道。

 

 

 

“剛才又是怎麼發現我的?你就不怕我們英雄會大舉來襲?”我又忍不住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既然你的好知欲那麼強,我告訴你也無妨,還記得通知你來這裡的那個婦女嗎?呵呵……我給了她一千塊,她便願意蹲守在章慕晴家的門口,在將紙條交給你之後,她打電話給我了!如果換做是我,我也會從別墅的後面進內,實不相瞞,就連你這未來的丈母娘,也是我故意放在那個房間的,只是沒有想到你來的挺符合時機。”金生對我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,我瞬間無話可說了,這個金生,實在是太過於陰險毒辣!

 

 

 

後面我又想開口說什麼,但金生道:“我不喜歡別人站著跟我說話,你也甭想拖我的時間,我沒立即乾掉你,就不怕你!就算是英雄會都來,也沒用。現在,你們幾個,給我上去揍他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