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尹珊坐在我的腿上,她的兩條玉臂,環著勾住我的脖子,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緊緊地盯著我,每眨動一下都如勾魂奪魄般,嫵媚自生!

 

 

 

我的心神陡然恍惚,仿似置身於一片溫暖的海洋,不,準確的說,是慾海,讓我沉淪的慾海!

 

 

 

接著,尹珊的身子開始靠近我的胸膛,我感受到她的體溫,感受到她胸前的柔軟,真的就好像是奶酪一般!

 

 

 

天啊!這個世界上,怎麼會有如此柔軟的女人?

 

 

 

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,我的手,順勢將她給抱住,抱得緊緊地,彷彿想讓她整個人都融化進入我的身體一樣。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的腦海裡冷不丁浮現出章慕晴的面相來……不,我不能夠對不起章慕晴!

 

 

 

我想要推開這個尹珊,但是這種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,我好像是中毒了一樣,中了全天下最舒服的毒!我的心裡開始糾結起來,想要推開尹珊,但是又捨不得,我心里安慰自己,想著只要再抱著一秒就好,一秒鐘之後我就將她給推開。

 

 

 

但是這一秒鐘,實在是太長了,一秒接著一秒,我都下不了手!

 

 

 

而尹珊又有動作了,她好像親吻上了我的脖子,她的這種親吻的感覺,同樣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,就好像是蛇從我的身上滑過一樣輕靈,卻又不同於蛇的噁心,我依然感覺很舒服,很舒服!

 

 

 

我想,這個時候,我的表情一定無比的沉醉,甚至可以說是……浪蕩!

 

 

 

但是這個時候,突然有一聲叫喚傳來,“高宇!”

 

 

 

這是章慕晴的聲音,我的心裡打了一個機靈,猛地將尹珊給推開!但是,令我沒有想到的是,章慕晴竟然真的就在我的眼前,她一臉怔怔的看著我,有意外的驚詫,有失望的痛苦,有悔恨的冰冷……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