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什麼查到了?你快說!”聽到張海峰的這句話,我的心裡一陣激動,也顧不上他的身份是什麼市局的副局長了,當即就對他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的女人,章慕晴的下落,查到了!”看樣子張海峰打這通電話給我挺著急的,他舒緩了口氣後,才對我說道。

 

 

 

呼--

 

 

 

我呼了口氣,隨後又急忙問道:“謝謝你張局長,章慕晴她現在在什麼地方?”

 

 

 

“你的英雄會勢力那麼大,我想既然市區位置你都找不到,其它人肯定也沒有什麼辦法,我們警方便調查車站、機場等一些交通場所的視頻錄像,發現她昨天曾經在汽車站出現,最後坐了一班車去了鄉下!”張海峰對我說道。

 

 

 

鄉下?

 

 

 

我稍稍疑惑了下,隨後便想起來,章慕晴的媽媽沒在燕京,應該是也回中海來了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應該就是住在鄉下,如此說來的話,章慕晴一定是去鄉下看她媽媽了!

 

 

 

我暈,這聽起來,怎麼好似自己的媳婦受了氣,然後跑回娘家去了!

 

 

 

“謝謝你,張副局長,酬金的問題,我隨後讓人送到你那裡,你去分配給下面的人吧!”我對張海峰應道,男人說出去的話,就如同潑出去的水,我還是很誠信的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說的這是什麼話,憑藉我們的交情……”張海峰還想要推辭,但是這個時候我已經掛斷了電話。

 

 

 

之前章慕晴離去,她的難過,是我著急的一部分原因,而她的安危,才是我關心的重點!現在知道她下鄉去了,我安心了不少。

 

 

 

與張海峰掛斷電話之後,我出了醫院,到了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,買了許多溫潤的食物、牛奶和水果,小太妹被馮大強給綁在宿舍裡起碼有三天了,沒被餓死簡直堪稱是個奇蹟,我想,她在醫院裡醒過來之後,一定需要進食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