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先是章慕晴的媽,現在又加上一個歐陽紅雪,兩人都要遇難。

 

 

 

“噗--”我本來就被打的很重,現在急火攻心,竟然又吐了一口血。

 

 

 

我去,我這尼瑪都快要出成吐血專業戶了,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內,吐了三口血!但我受傷不要緊,要緊的是金生竟然敢用他的手去抱住歐陽紅雪,竟然還想要去欺負歐陽紅雪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我愛你,我一定要徹底的得到你,我們生米煮成熟飯,就算是歐陽家,也不會對我怎麼著的!”金生很是猖狂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放開我,金生,你個禽獸,快點放開我!我不喜歡你,我是高宇的人!”歐陽紅雪劇烈的掙扎道。

 

 

 

“草,都到了這個時候,你還提那小雜種!餵,你們幾個,給我好好地伺候高宇,我爽的同時,讓他也好好的爽一爽。”金生對自己的手下吩咐道,接著,他便踏上了樓梯。

 

 

 

隨即,便有幾個人向著我這邊走來!

 

 

 

坑爹!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苦笑連連,剛才歐陽紅雪靠近我的時候,往我的懷裡揣了一把槍,並且告訴我,英雄會的兄弟已經來了,但是我這個時候,哪裡能夠動用出來?

 

 

 

我強硬的催促自己,要反抗,要反抗……可是身子連動一下,都是渾身的疼,這一次,我是真的栽了,身上的不僅受傷眾多,而且很重!

 

 

 

麻痺的,英雄會的兄弟,怎麼還沒有到來?

 

 

 

我正想著,“砰--”的一聲巨響,這別墅的大門,竟然直接被撞開!接著,就見到一輛車,直直的向著裡面開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