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哦,”李少傑應了一聲,但是身形卻無動於衷,還問我道:“要去抓他你自己去啊!憑什麼讓我去,你卻抱著女人在一邊無動於衷?”

 

 

 

喲呵?這小子不是酒喝高了吧,竟然還跟我抬槓!

 

 

 

“因為我是老大!”我淡然的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“草,算你狠!”李少傑狠狠地豎了下自己的中指,對我道。

 

 

 

接著,他便向那強哥追去,這貨還挺有意思,即便是追人,也抱著整箱的啤酒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李少傑的速度要比那強哥快多了,不一會兒,他便追到了強哥的後面,竟然拋起了整箱的啤酒,向著強哥砸去。

 

 

 

“砰--”那強哥被箱子給砸中,身形重重的趴下,在地上來了個結結實實的狗吃屎!

 

 

 

李少傑走上前去,提起他的一條腿,愣生生的將他給拖到我的跟前。

 

 

 

至此,周圍那些小混混,也都被鐵血營的兄弟給收服,一個個都被打的在地上苟延殘喘著。

 

 

 

我走過去,一把擰起那強哥的頭髮,問道:“你們應該都是外國語學院的大一新生吧?而你剛才說你們的幫派叫做金家幫,你們的老大是不是金生? ”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的?”強哥忍著疼痛對我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“哼哼……”我冷笑了聲,卻沒有作答,整個大學城的地盤都是我英雄會的,除了新生,誰這麼不識趣的去發展新幫派,有能力又想混的,那都自動加入英雄會了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