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金生身形落地,然後急速沖刺,有幾個擋住他身形的英雄會小弟,直接被他給衝撞開來!

 

 

 

可見,他年紀輕輕地,不僅心思過人,就連身手也無比了得。

 

 

 

但是,當他看到別墅大門前那黑壓壓的人群時,整個人衝刺的身形,立馬就剎住了!我敢肯定,他這個時候的表情,比我在樓上被他抓住時更加的傻逼!

 

 

 

因為,出現在大門口這黑壓壓的人群,全都是我英雄會的人,人數之多,一時難以數盡,將大門給圍的水洩不通!

 

 

 

更為重要的是,他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武器,或砍刀、或鐵棍,如豺狼,似虎豹!當得是凶神惡煞,氣勢十足。

 

 

 

金生略微一個發楞,然後就轉過了身,不知道他是想要從裡面突圍,還是要過來向我求饒!

 

 

 

然而,就在此刻,又有一道身影從樓上跳了下來,同時,他揮出了手中的劍柄,陽光之下,不見劍身,但見威勢!

 

 

 

跳下來的人,正是之前上樓與金生纏鬥的李少傑,而他揮舞的那柄劍,正是有實質卻似無形的承影!

 

 

 

唰--

 

 

 

金生的一雙手掌,硬生生被承影給斬斷!算得上是對他剛才抱歐陽紅雪的懲罰。

 

 

 

承影太快,金生一時間竟然沒有感覺到疼痛,稍傾,血水才從他的兩隻斷手腕中噴射而出!

 

 

 

我去,就跟洗澡用的花灑一樣。

 

 

 

“啊--”一聲竭力的叫喊從金生的口中發出,有痛苦、有哀傷、有不甘……悠遠,而又響亮!坑有記扛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11回 第412回 第413回 第414回 第415回 第416回 第417回 第418回 第419回 第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