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是夜,我徹夜未眠!

 

 

 

到第二天早上精神有些恍惚的時候,我才打算睡覺,但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我心思一動,下意識的就以為是章慕晴打來的,我立馬翻身起床,接通了電話。

 

 

 

但是很可惜,電話是楊波打來的!

 

 

 

“高哥,邢磊醒過來了,但是他不知道過多金生的情況,而那個為馮大強,卻是死活不肯說出金生現在在什麼地方,我們當如何處之,要不要將他們兩人給做了?”楊波在電話裡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馮大強,便是那日在大學城的大排檔廣場上抓回來的那個強哥,沒想到他倒是嘴硬!不過,這事情已經過去兩天了,金生定然已經做了什麼防備。

 

 

 

所以,我直接就開口道:“等我,我馬上就過來!”

 

 

 

剛剛脫掉的衣服,我立馬又穿了起來,反正也沒什麼心思睡覺,索性就不睡了,縱然章慕晴不見了,我一時半會也難以找到她,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,我想頹廢都沒有辦法!

 

 

 

出門後,我開車很快便到了酒吧一條街,邢磊與馮大強都被關在酒吧的後方,我直接找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邢磊的面上被白色的紗布包裹著,只露出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而馮大強則被打的不成樣子!能夠撐到這個份上,我也真是服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能夠幫我給抓來,不過是僥倖,你以為憑你的本事,能夠找到金哥的下落?笑話,等金哥露面的時候,就是你的死期!我勸你最好將我給放了,不然不僅是你,許多人都會跟著你陪葬,顏子涵就是個例子!”邢磊對我瞪視著說道。

 

 

 

他都變成這副德行了,看向我的目光,依舊是充滿了桀驁之色,實在是太猖狂了!

 

 

 

“砰--”我也懶得再跟他說什麼,一腳將他給踹倒在了地上,而後又指著馮大強,對邊上的人說道:“將他給放了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