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什麼家幫?

 

 

 

難道不知道大學生這一帶,我高宇的英雄會一家獨大麼?不保守的說,現在,就算是放眼整個中海,英雄會也是數一數二的存在,就要大一統的存在!

 

 

 

這幾個高中對我的忠告,我並沒有聽進耳朵裡,甚至覺得有點搞笑!不過,他們也是出於好意,所以,我也就沒有多說什麼。

 

 

 

隨後,我便走出了廁所,果真,這個時候章慕晴已經在外面等我了!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怎麼用了那麼久的時間,我剛才聽到男廁所裡面有打架的聲音,你是不是和人打架了?”章慕晴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我語噎了下,應道:“也不算打架了,就是遇到章有信的同學被人欺負,我順手幫助了下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哦,”章慕晴應了一聲,臉上的神情有點不對勁。

 

 

 

不用說我也知道,這是因為她想到了章有信還在燕京,我在心裡暗惱自己多嘴,趕忙岔開了話題,道:“慕晴,我們快點過去吧,免得我的兄弟們等得急了,以為我故意躲酒!”

 

 

 

“你那麼能喝,還用躲嗎?”章慕晴笑著回應了一句,隨即,我們牽著手向著哪裡走去。

 

 

 

其實,我沒有過多提章有信,是因為,我比章慕晴還要著急去燕京,我的老爸還在牢裡,馬靜還在燕京,我還要與高家與歐陽家對峙……

 

 

 

上一次去燕京,我狼狽不堪的逃回來了,再一次去,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!屆時,我將直接站在與歐陽家、高家相對的高度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