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要不,換你上?”我玩味的對高小安道了句。


 

咕嚕-- 


 

高小安狠狠地吞了口口水,不是聽到我的話他心動了,而是因為他被安娜給瞪了一眼,感到害怕的。


 

曾經在日本北野家族的郵輪上圍殺王俊成的時候,安娜可是現身展示過自己的身手,最後就連王俊成坐的快艇爆炸,也是安娜的手段,高小安怎麼可能不害怕她?


 

“嗨,大美女,我們好久不見了啊!”李少傑走上前來,對安娜打招呼道。


 

這貨才是正兒八經的大張旗鼓,趁著我不在,竟然又把承影給拿到手中,現在正握在他的手上。


 

“叫我美女?我跟你很熟嗎?”安娜冷傲的瞪視了李少傑一眼,而後便直接從他的身邊走過,向著高小安他們開來的汽車走去。


 

“餵,高宇,我知道你女人緣很好,但是這個美女,我看中她好久了,你可不要跟我搶啊!”安娜一走,李少傑便急不可耐的走過來低聲對我道。


 

上次在下郵輪後,李少傑就對安娜離去的背影緊盯不已,我當時以為他在揣測安娜的身份,敢情他那個時候就對安娜動心思了啊!


 

“你知道她是什麼身份?”我對李少傑問道。


 

“知道!僱傭兵,身手好,身材好,尤其是她那股子的野性和冷高,都令我心動不已。”李少傑一臉賤賤的說道。


 

去你丫的,我一腳踹在了李少傑屁股上,撩了句話給他道:“能不能泡到,看你的本事,與我無關!但是現在,這裡發生了兇殺案,這些人是殺手,你趕緊跟警察方面聯繫一下,讓他們過來!” 


 

隨後,我又吩咐高小安等人要將這處小別墅的背景給查清楚,然後,我便帶著肩膀上的兔子,先行離開了這裡。


 

我開車載著兔子和安娜,率先到了酒吧一條街,我們直接走進了後面的基地。


 

還在客廳的時候,章慕晴就聞訊趕了過來,她見到我,關切的問道:“高宇,今晚你沒遇到什麼事吧?” 


 

“當然沒事,也不看看你男人我是誰啊!哈哈……”我笑著在章慕晴面前自誇了句。


 

章慕晴捏了下我的鼻子,對我笑了笑。


 

“餵,高宇,這裡可是大庭廣眾之下,你們就這麼卿卿我我的?剛才你還說要做我的男人了,怎麼現在就是別人的男人了!”就在這時,安娜對我道。


 

聞言,我頓時傻眼了!


 

這……這尼瑪不帶這麼冤枉人的吧,明明是你要勾引我,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?


 

章慕晴的表情也是一怔,她這才看到客廳裡還坐著一個身穿黑色緊身皮衣,身材無比火爆的女人,尤其是安娜的那對酥胸,又大又圓,還十分的堅挺,在皮衣的襯托下,幾近完美的展現了出來。


 

不自覺地,章慕晴挺了挺自己的胸脯,道:“你是什麼人?為什麼要誣陷高宇?” 


 

聽到這話,我大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覺,真的是“夫妻”情深啊,章慕晴沒有被安娜的一句話給蠱惑,而且,她這副模樣,好像是在為我爭風吃醋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