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衛生間內氤氳出的水汽,通過排氣縫滲出來,撲到我的眼睛上,給我的眼睛遮上了一層迷霧,在深秋的晚風裡,讓我感覺很溫潤!


 

我隱約能夠看到在衛生間內洗澡的那個女人,身子在水汽中若隱若現,她身上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,皮膚無比的白皙,或許是熱水淋浴的原因,上面多了絲紅暈,給人一種欲蓋彌彰的朦朧之美。


 

先前在草叢中與安娜貼身曖昧,現在又看到這麼個身材、皮膚都不錯的女人在洗澡,香艷,當真是一陣蓋過一陣!


 

男兒本色,再怎麼說,我也是個血性男兒,哪裡能夠受得了這樣的衝擊?我擦,我差點不能淡定,若不是我的定力夠好,恐怕身子就要栽下樓去了!


 

這裡是殺手所入住的房子,無疑,這個女人就是個殺手,女殺手。


 

此刻,女殺手是背對我的,她在洗澡,我不好動手,我就要轉而尋覓其他的目標!


 

然而,就在這一刻,她的身形轉了過來,我一驚,怕她發現我,趕忙扭過頭,如果因為偷看女人洗澡而導致行動失敗,恐怕我在安娜與王雄面前,都要抬不起頭了!


 

也就是扭過頭前的這麼匆匆一瞥,我看到了她的那對嬌美的大白兔,差點沒噴出鼻血來!


 

這尼瑪,實在是太刺激了!


 

我努力的深呼吸了好幾口氣,才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開去,身形向著另一邊移動而去。


 

不過,這棟小別墅內,只有這一個衛生間內亮著燈光,其他房間不要說有光亮了,就連窗戶都關閉的嚴嚴實實的,我根本沒有機會潛入其中。


 

無奈,我移動到了別墅的院牆邊,身形一躍,跳進了院子裡面,落地無聲。


 

到了院子裡,我隱約能夠聽到客廳裡面傳來電視機的聲音,而我又看到廳堂的門虛掩著沒有關實,我便悄悄靠近了過去,透過門縫,我向著裡面看去。


 

果不其然,我看到一個人正坐在客廳裡面看電視,這人的塊頭挺大的,比我高,比我壯,整個人坐在沙發上,就如一座小山一樣,而他的身子旁邊,正擺放著一把手槍!


 

不好對付啊!我的心裡暗道了句,我的身上也有手槍,大可以開槍將他給一槍崩了,但是那樣的話,勢必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,此乃下下策。


 

看來,只能夠用那一招了-- 


 

我將虛掩的大門給推開,想要悄無聲息的摸索進去客廳,然後用蝴蝶刀將這名壯漢給幹掉,但是坑爹的是,這個人看起來四肢發達,竟然頭腦也不簡單,我剛剛推門而入,他便喝問道:“隊長,你來了?你不是……” 


 

這個大漢,錯把我給當成是別人了,但是,他話說完之後,身形也轉了過來!


 

看到我之後,大漢一時間愣住了,口中的話也斷了,他大概沒有想到,竟然會有我這個陌生人到來。


 

他既然是一名殺手,而我就是他的目標,他肯定是認得我的,我哪裡敢給他這個機會?就在他發楞之際,我的身形一個前衝,閃到了他的後方,順勢出手我袖頭里的蝴蝶刀,直接插入了他的後勁部。


 

“啊--”大漢發出了一聲痛叫,痛苦刺激了他的神經,他一手掰著我的手,一手向著邊上的手槍摸去。


 

我不遲疑,也不與這大漢殺手比力氣,用另一隻手拔出蝴蝶刀,再次猛刺-- 


 

“呲--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