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王雄,我們交換一下手機,相信用不了多久,市局那邊就會追踪到地址!你去找到這幾人所謂的隊長,將他給幹掉!”我將我的手機向王雄遞過去,同時對他說道。


 

“高哥,看樣子那人已經有所警覺了,我再趕過去,他可能已經逃走了。”王雄與我換手機的動作沒有遲疑,不過他還是疑惑了句。


 

這個簡單的道理,我又怎麼可能想不到?我無比正色的對王雄道:“就當是賭一把了,能殺之就殺之,不論是英雄會,還是中海,都輪不得這類宵小之輩猖狂!” 


 

王雄若有所悟的點了下頭,而後再也沒有半點的耽擱,消失在了黑暗之中,他的口中,喃喃道了句,“英雄會的尊嚴!” 


 

既然斬草,就要除根!


 

處在我今天這個位置上,難免有敵對的人會對我動歪心思,這一次直接應對我,下一次,可能就會從我身邊的人入手!既然如此,我就來一次殺雞儆猴。


 

按理說,我和王雄所呆的這個地方,雖然隱蔽,但是也有些時間了,小別墅裡面卻一點的動靜也沒有,甚至那些樓上,連燈光都沒有亮著。


 

這讓我感覺無比的詫異,當即就要行動了起來!


 

“站住!不然我一槍打爆你的頭。”我正要動,哪想知,我的後面突然傳來一聲嬌喝。


 

糟糕!我的心裡暗呼了一聲,大有一種陰溝裡翻船的感覺,如果猜的沒錯的話,這個人就是方才被我偷看了洗澡的那個女殺手,她人長得不錯,聲音也挺好聽的,就是……太冷了。


 

“美女,你認錯人了吧?我是路過這裡到這邊來撒尿的!”我隨便胡侃了句。


 

“少唬人,把你的頭調過來讓我看看,不然我一槍打爆你的頭。”女殺手又對我呵斥道。


 

怎麼老重複這句話,就不能換句台詞嗎?這女殺手的話,聽得我有些鬱悶,不過,我也沒敢大意,我的心裡在思忖著怎麼個應對法。


 

“實不相瞞,我是個算命的,美女,如果我沒算錯的話,你的屁股上有一個胎記!”我靈機一動對那美女道。


 

“啊--,你……你怎麼知道?”果不其然,那美女聽我這麼一說,語調立馬變得詫異了起來。


 

同時,她走過來想要掰過我的身體,也就在這個時候,我身子往下一低,“砰--”她下意識的扣動了扳機,所幸子彈沒有射中我,我的身子在地上一滾,到了她的邊上,女殺手頓時揮舞過自己的手臂,就想用槍託來打我。


 

可惜,遲了!她剛才看到我的時候,就該對我開槍,那樣或許我就沒有機會,但是現在,我先她一步,將蝴蝶刀架在了她的脖子跟前。


 

“你……”女殺手無言以對,我順勢接過她手中的手槍。


 

這個時候,她的頭髮還濕漉漉的,上面甚至有水滴往她的身上滴,而她穿著的是一件絲綢裙子,剛剛出浴的香氣直往我的鼻孔裡竄,讓我忍不住嗅了一下。


 

“還真是香!你應該就是兔子吧?不好意思,我剛才一不小心偷看了你洗澡!”我感慨了句道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無恥,淫賊,我真後悔,我剛才就該一槍打爆你的頭!”女殺手對我咒罵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