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的肩頭被人從後面這麼一拍,我的心神頓時一凜!


 

要知道,我是一個受過特殊訓練的人,是個擅長偵查的好手,感知能力,要比一般人強上許多。


 

但是,這個人突然出現在我的身後,我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察覺,這不可謂不是一個致命的失誤。


 

不過,這人拍了我的肩頭之後並沒做什麼其它動作,也不說話,反而,我感覺這人的手掌,不像男人那般厚實,倒是像女人那般柔韌,甚至,晚風還向我送來了女人特有的體香味!


 

很顯然,這是一個女人!


 

在一剎那之間,我想到了這一點,就連我心裡的防備,也有了一絲鬆懈!我堂堂高宇,還制服不了一個女人?


 

然而,當我慢悠悠地轉過身之後,愕然發現,這個女人,我還真是製服不了。


 

因為,她竟然是安娜!


 

“安娜,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我驚詫的問道,沒想到我一個多月沒有尋得她的踪影,她卻主動把我約到這裡來了,該不會是想要和我在這荒山野外來一發吧?


 

我下意識的就把安娜當成是約我到這裡來會面的人,但是我的這句話說完之後,安娜卻對我“噓”了一下。


 

隨後,她表情無比凝重的說道:“別出聲,我是跟踪你到這裡來的,不過我發現,剛才還有其他人在跟踪你。” 


 

這話聽得我一陣心驚肉跳!我日,我不知不覺間,竟然被人給跟踪了,如此說來的話,包括安娜,我的身後,豈不是有兩個人在跟踪我?


 

看來,我剛才有點太自以為是了,那個約我到這裡來的人,說是在大學城後山會面,我就真的以為在後山了,沒准他在山腳下就開始跟踪我了。


 

我的面上不自覺得出現了一絲尷尬之色,如果說安娜跟踪我不被我發現,那我還可以理解,她身手不錯,當了那麼久的佣兵,受到的訓練比我要多,執行的任務也比我要多,十分的有經驗。


 

但另外一人也有那麼高超的技藝,我就不得不訝異了!


 

“跟我來,我們去樹林內的草叢裡!”安娜小聲的對我道了一句,而後便將我向著草叢裡面拉去。


 

艾瑪,咋整的,這麼關鍵的時刻,拉我到草從來,這又不是打擼啊擼遊戲!我的心裡有點好奇,但是還是隨著安娜,隱身進入了草叢,匍匐在地上。


 

不一會兒,便有一道身影走了過來,就停留在我和安娜剛才所在的位置,他左右打量著,然後開始尋覓起我的踪影來!


 

這個人,我不認識,也沒有見過,但是通過晚上的光線,我隱約能夠看出,他有些凶神惡煞,目光犀利,看起來不像是個好人!尤其是,他的手中還拿著一把槍。


 

突然間,他的目光注意到了我和安娜這邊的草叢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