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兔子被王雄這一句話給吸引了過去,但是,當她看到手機上的照片時,整個人都愣住了。


 

啪-- 


 

兔子手中的牛奶杯從手中脫落,裡面還剩下的一小半杯牛奶,濺了一地。


 

“隊……隊長,他怎麼會?”兔子有點吃驚的說道。


 

沒錯,王雄手中照片上的人物,正是兔子一行人的隊長老鼠,也就是被警察追踪了位置,王雄去截殺的那個人。


 

“他本來可以逃掉的,可惜,他太自負了,竟然想要反殺我!”王雄淡淡的應道,而他的霸氣滲在其中,不言而喻。


 

“兔子,現在你們的五個人死四個了,就還剩你了,你叫什麼名字,為何要來殺我,還有你們提及的花雲帆是什麼意思?”我趁勢對兔子問道。


 

這兔子終究不過是個剛出道的菜鳥殺手,見識了我們的實力,又見自己的同夥接連死去,意志力終於出現了崩潰的跡象,整個人的眼神中都展露出一股茫然之色。


 

“我……我說出來,你們會不會放過我?”兔子弱弱的對我問了句。


 

“我要你的性命做什麼?放心吧,只要你肯說實話,我不會殺你!”我順著她的意思道。


 

“我叫陳敏,派我們來殺你的人叫做羅建國,至於什麼花雲帆,我就不知曉了,羅建國說提及這個人的名字,你就會上當。”兔子吞了口口水道。


 

羅建國?這名字可真是夠土的啊,我的心裡,下意識的就想到了羅胜龍的父親。


 

媽的,羅胜龍被我滅掉有一陣子了,這老傢伙一直沒什麼動靜,現在竟然派殺手到中海來殺我,看來,他對我和英雄會在中海的地位,還是不夠清晰啊!


 

“高宇,我得趕快回燕京一趟!看樣子羅建國已經伺機動手了,而且,他很有可能掌握了我父親的信息。”馬靜率先對我開口道。


 

“還有我!”花瑩瑩附和著說道。


 

“好!你們先行,我過幾天就追隨你們而去。”我對馬靜與花瑩瑩應道,而後,我又忍不住感慨了句,“既然千里迢迢的來殺我,那我,也該千里迢迢的給他一記反殺,是時候了……” 


 

隨後,馬靜與花瑩瑩便先行離開,而陳敏在一邊焦慮不安的看著我,終於也插了句嘴,問道:“請問,我……我可以走了嗎?” 


 

“請便!”我擺了下手道,說實在的,對於她的性命我還真是不怎麼在意,就當是我為她提供信息的獎賞吧!


 

陳敏小心翼翼的走到向著門外走去,看我果真沒有什麼動靜,她的腳步變快了起來,然而,這個時候我又開了道了句。


 

“陳敏,我不知道你拿為什麼會做殺手,但是以你的道行顯然還很欠缺!我不殺你,但是你欠我一條命,想要償還我,就先學會如何自保吧!” 


 

“你……”陳敏的腳步不禁為之一怔,看樣子是想要罵我,不過,她最終還是沒敢吱聲,口中碎碎念了一句,快步消失在小樓的門前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