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可憐之人,必有可恨之處!


 

這個許哥以前是個警察,還是個老警察,現在卻在這裡坐牢,想來他應該是做了什麼犯法的事情。


 

他說這話的時候,表情無比的獰猙,加上他滿臉橫肉的長相,看起來極為凶悍,與他呵呵笑時的樣子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


 

只是,我卻覺得這個許哥為人很不錯,挺符合我的個性,我不免好奇道:“許哥,張麻子和那個獄警都提到你的兒子,你又這麼維護你的兒子,我想,他一定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吧?” 


 

聽我這麼一說,許哥的面上,轉瞬間露出了一股子驕傲的神色。


 

“我的兒子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!”許哥對我說道,話音一落,他的面上卻又蒙上一層悲淒之色,道:“可惜,社會陰暗,他被奸人所害……好了,小兄弟,這檔子傷心事我們就先不說了,倒是你,有些與眾不同啊!” 


 

“哦?”我露出驚訝的神色,我剛才偽裝的挺好,難道這許哥還看出了什麼。


 

“嘿嘿……老許我雖然上了年紀了,但是這點眼力還是有的,想到你是昨天剛來的,你進來應該是有什麼目的的吧?”許哥笑了笑對我說道。


 

我的神經一緊,暗暗提高了警惕,我進入監獄,是一個莫大的秘密,將來還要出去,絕對不能夠給什麼人知曉。


 

不過看到許哥面上真誠的表情,我的心裡又有點自嘲,他和我毫無關聯,我對他防備,似乎有點過了。


 

索性,我直接說道:“沒錯,許哥,你知道高驚天和屠庭鵬嗎?” 


 

許哥面色一怔,有點意外道:“知道,怎麼不知道,這東城監獄,誰不知道這兩號人物惹不得啊!高驚天,大人物啊,他身邊的老屠,更是身手了得啊……” 


 

就這樣,我和老許坐著聊了許久,我這才知道,我的老爸被關押在另一個監獄區,不過他很屌,又有老屠在身邊幫忖,整個監獄沒人敢惹他。


 

只是,我想要接近他,只有在下午放風的時候才有機會!


 

一直到了早上的時候,才有人過來將我們放出去,是李少傑來放我們的,他昨天因為幫我調查資料,所以,一直沒有露面。


 

從李少傑的口中,我還了解到,之前被吳志峰踢暈的那個獄警領頭,是這個監獄長的外甥,他到現在還沒有醒來,而監獄長外出其它監獄去考察了,到現在沒有回來,所以,吳志峰現在安然無恙,而李少傑也膽敢放我們出去。


 

不過,當我們被帶到牢房的門口時,還沒進入,就听到有人尖叫的聲音,“啊……殺人了,殺人了,張麻子死了!” 


 

許哥聞言,神情一震!而我,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但也裝出很詫異的樣子。


 

這人的尖叫聲,將牢房裡的犯人都驚擾了起來,也引來了許多的獄警,我趁勢走進去,這才看到是怎麼回事。


 

張麻子,是死在廁所裡的,死相非常慘烈,眼睛瞪得大大的,整個人的頭,栽倒在小便池裡,他的身上沒有什麼明顯的致命傷,但是奇葩的是,他的後庭上,插著一根拖把柄,尖頭從他的菊花中穿入,恐怕直腸、前列腺什麼的都被從插壞了,血跡斑斑的,看起來噁心極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