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一聽許哥說這話,就心道一聲:壞了!


 

張麻子和這名獄警領頭之間分明是有一腿,許哥在他面前告狀,這不是自找難受麼?


 

不過,也正是因為他的一句話,引發了我內心的一絲好感!因為他說的是實話,而且,其中有為我開脫的成分。


 

剛開始看他滿臉橫肉的,覺得他是監獄中的一個硬茬子,現在看來,他這人倒是挺實在的,就是……不知變通了點!


 

果不其然,就是許哥說了這麼句話,他給自己招惹來了禍害!


 

“啪!”那名獄警又是一棍子打了下去,而且,他這一棍子不是打在許哥的身上,而是直接打在了他的頭上。


 

頓時,鮮血就從許哥的頭上流了下來!


 

這惹得許哥身後的一批人,都憤怒不已,看樣子恨不得起來跟這個獄警拼命一樣!說實話,連我都有點不痛快了,媽的,要不是我還有大事沒幹,恐怕我就要跳起來幹他了。


 

“我剛才聽到什麼?別人叫你許哥?呵呵……你他媽這是逗我麼,你以為你還是以前的許警官,你他媽就一個警界的敗類,和你兒子一樣,人渣!都到了這裡了,還扮演什麼大哥啊!我呸--”那名獄警對許哥咒罵道,完了,他還一口口水吐在了許哥的頭上。


 

聞言,我納悶了下,這個許哥,以前是個警察?他的兒子…… 


 

然而,一直很老實的許哥,這個時候開口了,“我不許你說我兒子,他是被冤枉的!” 


 

“喲呵?還硬氣起來了,許哥,我好怕啊!可我今天就要罵你兒子了,你兒子連一坨屎都不如,怎麼著?你敢打我不成?”那名獄警繼續欺負許哥道,口中罵的話,愈發的難聽!


 

張麻子蹲在一邊,偷笑個不停,那一雙瞇起來的三角眼,和因為笑而變得尖銳的下巴,看起來,無比的猥瑣!


 

“草你大爺,我跟你拼了!” 


 

許哥終於爆發了,他剛才被張麻子狠狠地打了一拳,無動於衷,身上和頭上挨了兩棍子也無動於衷,但是當這名獄警侮辱了他的兒子時,他忍不住爆發了。


 

許哥叫罵了一句,同時,他迅速的從地上站了起來,一伸手掐住了那名無比嘚瑟的獄警的脖子上。


 

許哥的這一動作實在是太激烈了,一時間,在場的犯人,和其他的獄警都有些愣住了。


 

不過那被許哥給掐住脖子的獄警領頭反應倒是快,別看他被掐的臉紅脖子粗的,他手中的警棍,卻毫不遲疑的向著許哥的太陽穴上砸去。


 

我草,太陽穴是人體的一個要穴,力道掌握不好的話,可能會把人給打死!依照這獄警目前的狀況,無疑,許哥有危險…… 


 

我趁著別人不注意,直接把剛才掉落在地上的不銹鋼碗給投擲了過去,“啪--”碗砸在了那名獄警的手上,他手中的警棍,應聲而落。


 

但是這個時候,不管是其他的獄警,還是張麻子,都反應過來了,當場對著許哥開乾了起來!


 

“你們幹什麼?”突然間,一道如同虎嘯一般的喝聲傳來,頓時將場中的人都給驚住了!


 

而這個時候,許哥也被拉了開來!


 

只有那名被他掐脖子的獄警,一邊咳嗽,一邊大口的呼吸著空氣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