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好,既然你去意已決,那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,說實話,我牢房進去過不少,但正兒八經的監獄,卻是沒有體驗過,就算是在中海做刑警的時候也沒有,我倒是滿心期待的!”李少傑果決的應了句。


 

看樣子,李少傑好像是以為我要從監獄裡面混勢力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,我是去見我爸和老屠的!


 

隨後,李少傑像是陡然間想到了什麼一樣,對我開口問道:“咦,不對啊高宇,你不是說從學校裡開始混的麼?還有啊,剛才你只提到了你、王雄和小刀,你把我的位置放在哪了?” 


 

“我說的是潛伏在學校,用學生的身份打掩護,你還真以為我要從學校混起?其實那也不是不可以,不過等我們出來再說吧,至於你的位置,少不得你的,你現在不是警察麼,我想,你和吳志峰去客竄下獄警,難度應該不大吧?”我對李少傑說道。


 

“原來如此,你是想要我給你們打照應啊,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一下吧!”李少傑這才點了點頭,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。


 

隨後,李少傑便與我們分開,去做一些準備的工作,而我和王雄則是在我們入住的這一地帶附近轉悠著。


 

一直到了下午時分,李少傑才再次找到了我們,同時,他將吳志峰與尚鯤鵬也帶來了,隨後,我們一行五人便向著東城監獄進發。陣場爪亡。


 

也不知道李少傑弄了什麼手段,反正他挺有法子的,東城監獄這邊的許多事情,都被他給打理好了,直接就把我、王雄、尚鯤鵬當做是犯人,收監進入監獄內。


 

如此看來,東城監獄,雖然名頭在外,但是也有點名不副實啊,連這樣暗箱操作的事情都能搞得出來!
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我日尼瑪,李少傑這貨,在給我們的罪名上寫著的,竟然是嫖娼!我們三的一世英名,可都讓這貨給毀了。


 

因為像徵性的走了一些流程,所以,待得我們進入監獄內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吃飯的時分了。


 

這倒好,剛來就有飯吃,可是我對這裡的飯食一點興趣都沒有,心裡全然想著怎麼樣見到我老爸和老屠,這裡的監獄分為好幾個區域,一時間想要找到他們,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。


 

“新來的,你不吃飯就讓一讓,佇在這里幹什麼?”我正想著心事,卻被人從身後給推了一把。


 

一不小心,我的身形又撞到了一個剛剛打好飯的人身上,那人剛打的稀飯,被我撞倒在地,有許多濺到了他的身上。


 

很不巧的是,這名被撞到的犯人,滿臉橫肉的樣子,一看就不好惹,他身邊還跟了幾個馬仔一樣的犯人,我這麼一撞,頓時就惹得他們不高興了。


 

我日,這尼瑪剛來就要搞出事的節奏啊!


 

我的心裡有點鬱悶,但同時,我的腦海裡卻有一陣靈光閃過,奶奶的,反正老子不是真的來蹲大獄的,搞事就搞事,誰怕誰啊?


 

沒準,我能這樣摸索到我老爸和老屠的消息!


 

“草!張麻子,你他媽活膩了,竟然敢跟我們的許哥過不去?”終於,有一個人發怒了。


 

這人是被我撞了那人身後的一個馬仔,不過,他憤怒叫罵的人卻不是我,而是我身後剛才推我的那人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