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撂完這一句話,高傲作勢就要坐進車裡!


 

“高傲,你的人和你的名字一樣,不過你錯了,我來燕京,目的並非是跟你鬥!”我大聲對著高傲道了句。


 

這話聽起來好像是我忌憚高傲的威勢一樣,實際上卻不然,到燕京來,是我兩年多前就定下的目標,那個時候,我可不知道燕京還有高傲這麼一號人物!


 

說到底,這個高傲太把自己給當回事了,我的心裡還有句話沒有說出來:你今天沒有動我,那麼,你以後都不會再有這個機會。


 

“哼……”高傲的動作稍微頓了下,而後,他重重的冷哼了一句,便坐上車離去。


 

“高哥,這個高傲,和你一樣是高家的?咋跟你差距那麼大,還真是夠臭屁!”王雄對高家的事情有些知曉,高傲一走,他便有些惱怒道。


 

“不僅臭屁,還很狂妄,這高家的子弟,當真是目中無人,膽大包天啊!”李少傑走過來附和了句。


 

“我的確是高家的子孫,但是我現在可不是高家的人!”我隨口道了句,見馬靜一行人也走過來了,我便道:“馬靜,今天可多虧了你了,不然,我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!” 


 

“高宇,你不用跟我客氣的,其實,真正較量起來,我們現在都不是高傲的對手,他不在此大動干戈,是因為他也有些忌憚!”馬靜搖了搖頭,而後她又面色凝重的對我道:“高宇,你一來燕京,高傲就給你一個下馬威,你以後在燕京的日子,可得小心了!” 


 

馬靜這話,令我不自覺地想起了高傲臨走前說的那句話,燕京有很多看我不爽的人,那麼他剛才帶人攔截我,算是第一波麼?


 

不知不覺中,我的眼神瞇了起來,心裡已經有了一些思量。


 

“我們走吧!”我對眾人道了句,而後就要坐上車離開。


 

然而,這個時候,馬靜又皺著眉頭對我說道:“高宇,按理說你剛來,我該給你接風的,可是,我們最近遇到了不小的麻煩,所以……”、


 

“麻煩?”馬靜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的眉頭也忍不住皺了起來,對她疑惑道。


 

“沒錯,羅建國的身邊似乎有高人相助,他對我們的打擊可謂是不遺餘力,別看我們現在來的人似乎挺多的,其實,這些人不盡是混的,大多是我們旗下公司的員工。”一旁的李奕霖插嘴給我解釋道。


 

公司的員工?我有點恍然,難怪他們看起來像是白領,而不像是黑社會呢!


 

不過,現在的黑社會與以往我們在電視上或者是電影中看到的有些不同,並非是身上紋條龍、手上提把刀的那種,才叫黑社會!尤其是在燕京這個治安相當嚴厲的城市,大多數人明面上都是有身份的。


 

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馬靜下面的人,應該是忌憚羅建國出手,才會沒敢大舉出動。


 

這個羅建國,要比他兒子羅胜龍要不好惹啊!


 

當即,我們便和馬靜一行人告別,坐進了李少傑、尚鯤鵬、吳志峰開來的車子裡。


 

“高宇,入住的地方,我已經給你們安排好了,是一家酒店,還沒搞定租房的問題,你們就先見諒下哈!”路上,李少傑對我開口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