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有人叫喚我,我們一行人下意識的就停住了腳步,調頭向著後面看去。


 

來人竟然是胡燕青!我著實愣了一下。


 

這一次,我們出行燕京,英雄會大多的骨幹都走了,高小安、陳近春、王雲飛等人留下來協助秦霜整頓英雄會的場子,稍後以學生名義轉學到燕京。


 

而歐陽紅雪身份特殊,率先一步與歐陽家指使在她身邊的一干保鏢,向著燕京進發!


 

幾乎我身邊所有重要的人,我都對他們進行了一番安排,唯獨胡燕青,我不知道怎麼做比較恰當,有心想要她一同跟我去燕京,但是又怕她不樂意。


 

最終,我也只是給她打了聲招呼,沒成想,她竟然自己追到機場來了!


 

胡燕青背著個書包,戴著一頂鴨舌帽,手裡還拉著一桿粉紅色的箱子,見我停住了腳步,她趕忙激動的跑過來,惹得箱子底下的輪子,在地上發出“咕嚕--咕嚕--”的聲響。


 

不過,待胡燕青到了我們跟前,被我們這麼多人給看著,她又有些不好意思了,低著頭,站到我的身邊。


 

“燕青,你怎麼來了?”我對胡燕青疑惑道。


 

問完這話,我就有點後悔了!


 

果不其然,胡燕青丟給了我一個幽怨的眼神,好似在說,我怎麼就不能來了?而她口中卻回應道:“大三了,我本來有次公費出國留學的機會,但我申請到燕京大學學習,學校同意了!” 


 

胡燕青說這話的時候,眼睛不經意的總會向章慕晴看,我就知道,她轉學到燕京,一定是因為我的關係,而她的心裡,又怕章慕晴看出什麼。


 

“恭喜你啊,胡燕青,你果真是個好學生!這樣,我們師生幾個又能在一個城市了,也算是一件好事。”章慕晴笑著說道。


 

聞言,胡燕青大點其頭,接連應道:“嗯嗯嗯!” 


 

隨後,我們一行人坐上了飛機,一路無話,一直到了晚上的時候,我們才到了燕京。


 

上一次來燕京,我可以說是鬼鬼祟祟的,但是這一次,我心裡有了底氣,所以,臨下飛機之際,我的心裡不禁又有些感慨!


 

燕京,我來了,這一次,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,我高宇,不好惹!陣場住技。


 

李少傑等人先行到了燕京,本來,是該由他來接我們的,但是待我們到了機場外面,他的身形竟然沒有出現。


 

我剛要拿出手機撥打李少傑的電話,哪想知,這個時候,意外發生了!


 

突然間,數輛整齊的豪華轎車停到了我們的跟前,我剛開始還以為這些人是來接我們的,心裡暗暗納悶,這才多久啊,李少傑他們去哪搞來這麼高級的汽車?


 

但是,當最後面那輛轎車上的人走下來時,我知道,我想錯了!


 

來人身著一身白色的西裝,身材高大挺拔,長相英俊過人,仔細看起來,似乎還與我有些相似,但是他的臉上卻掛著一種令我忍不住想要上去踹他一腳的衝動。


 

來人,正是以前在我面前耀武揚威過的高傲!


 

“我的好弟弟,好久不見了啊!”高傲直接走過來對我招呼道,他面上的笑容很和煦,這要是放到大學校園裡,不知道又要迷死多少外貌協會的花痴女生。


 

高傲在前,與他一同前來的人,都恭敬的站在他的身後,所有人都一言不乏,但是身上卻無形中散發出一股勢如破竹的氣勢。


 

媽的,大家族的底蘊就是深厚,就連隨從的保鏢,看起來都要牛氣多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