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馬靜,花家在被羅氏父子窩裡反之後,你佔據了一些產業,那羅建國他們應該也有一些花家產業的吧?”我直接對馬靜詢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錯,羅建國掌控了大多數花家的人,同時也的確佔據了一些花家的產業!”馬靜對我回應道。

 

 

 

隨後,她像是想到了什麼,眼睛一亮,對我問道:“高宇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沒錯,既然羅老狗得不到的要毀掉,那我們完全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”我直接應道。

 

 

 

我的話不僅僅讓馬靜眼睛一亮,同時也讓吳志峰、尚鯤鵬,還有李奕霖都不禁神情一怔,李奕霖接著道:“高宇,妙啊,我們公司被炸了,財產損失、人員損失都不小,甚至還造成了一些負面新聞,正愁不知如何回擊羅建國呢,這樣的話,嘿嘿……”

 

 

 

李奕霖眉頭舒展,甚至他還狡黠的笑了笑,但是我卻搖了搖頭道: “那還不是最好的對策,打擊羅建國是一方面,如果能夠打擊羅建國的同時,還能夠增強我們的實力,那才是上上策。”

 

 

 

我的話意思很明顯,那便是將羅建國旗下的公司搞到我們這邊來,馬靜、李奕霖等人當即拍手叫絕!

 

 

 

其實,在我看來,這也不算是什麼奇思妙想,我現在要對付羅建國,勢必要付出點代價,但是我這人不喜歡做賠本買賣,既然是博弈,那就必須要有戰利品。

 

 

 

剝奪羅建國的所有,狠狠地蹂躪他,讓他無法翻身!

 

 

 

這也是我之前想好的對策。

 

 

 

事不宜遲,馬靜當即便率領李奕霖等人著手起這件事來,而我將尚鯤鵬與吳志峰留在了這裡,我們約定等他們信息收集完全的時候,再行定奪具體的對策。陣廳貞劃。

 

 

 

而我,也沒有在這裡停滯過久的時間,又回歸到了英雄會的駐地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