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章慕晴所說的發生在她身上的稀奇古怪的事情具體是什麼,她沒有細說,我也就沒有過問,只當作是她的一種用詞。

 

 

 

但是提到那個曾經對她重要的人時,章慕晴的神色變了,而我也知道,關鍵的人物出現了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描述那個人的時候,直言不諱,正直、勇敢、真誠、帥氣、聰慧!

 

 

 

他長得很帥,身上自然而然的生出一股高貴的氣質,有許多漂亮的女生對他趨之若鶩,但是他不為所動,他保護著章慕晴,給予章慕晴關切照料,對章慕晴可謂是百般寵溺… …可以說,章慕晴在國外的生活,因他而改變!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,我並沒有吃醋,因為這是章慕晴的過去,而且即便是形容這個男人的時候,章慕晴也很坦然!然而,除了這些美好的形容詞之外,章慕晴還用了一個詞,那就是神秘……

 

 

 

這個男人,神秘的讓章慕晴捉摸不透,他太過於完美了,反而讓章慕晴的內心深處有些抵觸,這也是章慕晴和他交往,卻沒有把自己第一次獻給他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然而,說著說著,章慕晴的臉色變了,她說自己撞見了那個男人和其她的女人在一起,甚至還做出苟且之事!

 

 

 

也正是這個男人表裡不一,差異巨大,才會讓章慕晴對男人生出了厭惡,慢慢地產生了女同的情結……陣史池亡。

 

 

 

而章慕晴說那個男人的名字,叫做喬舒亞!

 

 

 

章慕晴給我解釋,這個名字是英國男子名,源自於希伯來語,在聖經中也有典故,寓意救世的上帝!

 

 

 

此外,章慕晴還透露了一個細節,那便是喬舒亞,他並非是英國人,而是一名美國人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