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待胡燕青跑到我的跟前時,那輛奔馳車才悄然消失在我的視野之中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不好意思,讓你久等了!”胡燕青走過來,一邊輕喘著氣,一邊對我招呼道。

 

 

 

“燕青,送你回來的是什麼人啊?我剛才聽到你和他說的好像是英語呢!”我輕拍著胡燕青的後背,對她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啊--”聞言,胡燕青神情怔了下,慌忙的解釋道:“高宇,你不要誤會啊,那人之前幫了我,隨後又順道送我回來的。”

 

 

 

從胡燕青的反應,我就可以看出,她是太在意我的感覺了,所以,哪怕是我隨口問問的小事,在她的心裡也會被放大,給我嚴謹的解釋。

 

 

 

這個細節,我不是一次兩次發現了,但不知,她如果知道,我有心要和章慕晴結婚,對她會是怎麼樣的打擊!

 

 

 

也正是因為這一層顧慮,所以,我本來狠下心要跟胡燕青撇開曖昧不清的關係的,一直遲遲開不了口。

 

 

 

隨後,我與胡燕青並肩向著學校裡走去,胡燕青對我問道:“高宇,那個高俊今天早上他找我了!”

 

 

 

什麼?高俊竟然還敢來找胡燕青?

 

 

 

我微微有點錯愕,但是胡燕青又補充道:“他是來向我道歉的,而且,他今天轉校了!”

 

 

 

“算他識相!”聽到胡燕青的話,我放下了心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謝謝你!”胡燕青突然停滯住了腳步,鼓起勇氣拉著我的手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