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為了不被人給發現,我們在距離“澳門娛樂”稍遠些的地方將車子停下來。

 

 

 

我將高俊給鎖在車上,同時讓兩個小弟看守著他,如果他手上做什麼不規矩的動作,便打斷他的雙手;如果他想要逃跑,便打斷他的雙腿!

 

 

 

在我這般威懾之下,本來就害怕不已的高俊,更是嚇得瑟瑟發抖,我料他也不敢有什麼動作。

 

 

 

而後,我先是讓兩名小弟進娛樂場內去混跡一下,查看下高傲還有沒有在這裡,同時,我對其他的兄弟開始部署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楊波、代智力與鐵血營的兄弟隨我一同進去,其他的兄弟都隱蔽起來,悄悄地向著澳門娛樂靠近!我這麼安排,擺明了就要裝逼,不僅要裝逼,還要扮豬吃虎!

 

 

 

很快,那兩個進去查探消息的兄弟便出來了,他們跟我匯報導:“高哥,高傲還在裡面玩樂呢!不過,他那桌賭錢賭的挺大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哈哈,賭大?正巧,我最近也挺喜歡賭大的。”我笑了一聲,吩咐我的兄弟們立即行動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但是我還沒走,便有幾輛轎車停靠在邊上,吳志峰、尚鯤鵬、李奕霖、李少傑等人都趕來了,不僅如此,他們還帶來了一批人,我今天的行動,可以算是更加的萬無一失了!

 

 

 

李少傑嘴巴最溜,直接就招呼我道:“喲?高宇,有什麼好玩的事情,竟然不帶著兄弟我啊,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?”

 

 

 

“帶,我怎麼不帶,帶你去賭錢!”說著,我直接甩了一張卡給李少傑,對他說道:“密碼是112233,你先進去,去刷卡換賭博的籌碼。”

 

 

 

“這麼大方?就不怕我私吞你的錢? ”李少傑樂呵樂呵的拿過卡,然後屁股溜丟的先行向著“澳門娛樂”裡面走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