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說好了是引蛇出洞,高俊的身邊肯定會帶有手下,而我,自然不會一個人就帶著胡燕青到這裡來吸引他上鉤。

 

 

 

甚至,在高俊帶著一干人出現在這個靜吧附近的時候,我就收到了兄弟們發來的短信!

 

 

 

是以,當看到高俊等人出現的時候,我一點也不驚訝,甚至還讓他“騷”了一下,但是現在……

 

 

 

看著眼前比自己一方多了好幾倍的人,高俊帶來的人傻眼了,有幾個反應慢的,被迎頭一擊,淒慘不已,而那些反抗的,則更加的淒慘不已,還有兩個想要拔刀的,直接就有兩把手槍指在了他們的頭上,差點沒嚇得他們尿褲子。

 

 

 

高俊自稱是什麼高家的人,其實充其量不過是只姓高的狗,給高傲提鞋的角色,竟然也他媽的好意思在我的面前顯擺?

 

 

 

“啊……怎麼,怎麼會這樣?”我沒有怎麼動高俊,但是看到這狀況,他比他的手下還要傻眼。

 

 

 

先不說我剛才轉瞬間幹倒他兩個手下的手腳有多麼的犀利,光是我的這些手下,人數多,素質高,手中還有槍,就不是他所帶來的這些小貓三兩只所能夠媲美的!

 

 

 

“怎麼你大爺,就你個狗雜碎也敢覬覦胡燕青?也敢罵我?也敢動手?”我一連問了三個問題,同時,我也一連踹了高俊三腳。

 

 

 

我的三腳踹完,高俊整個人的身子癱坐在地上,鼻涕眼淚都疼的流了下來,一點也沒有之前的公子哥形象!

 

 

 

“跪下!”我對高俊命令道。陣廳上號。

 

 

 

“跪……跪下?”高俊像是沒有聽懂我的話一樣,有點瞠目結舌,看來這小子也不傻,知道給人下跪意味著尊嚴掃地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