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唰唰唰--

 

 

 

高傲身後的五個人一齊掏出手槍,齊齊的指向我們這邊,我的其他兄弟暫時沒有暴露,但我身後的六人也都唰唰唰的掏出了手槍,同樣指著他們。

 

 

 

咋滴,就你高傲手下的人有槍,動不動就拿出來指著我,以為我們這邊就沒有了?不好意思,我們這邊比你們還要多一把槍呢!

 

 

 

啪--

 

 

 

那辮子男一辮子甩過去,沒有打中李奕霖,卻是打在了賭桌上的一個籌碼上面,我一看,是個面額一萬的籌碼,上面竟然被他的辮子給抽出了一道烙印!

 

 

 

“好小子,你他媽的辮子很厲害是吧?你打吧,使勁的打,打壞了任何一個籌碼,等會都讓你十倍賠償!”我身形在我之前的位置上落坐了下來,對那辮子男道。

 

 

 

說著,我的手臂在桌子上一揮,將桌子上的那些籌碼,盡數向著辮子男的腳下揮了過去,讓你破壞,等會賠死你!

 

 

 

辮子男沒有理會我,而是對李奕霖道:“上次跟你沒有分出勝負,這一次,我看你還往哪裡跑!”

 

 

 

“少廢話!”這個時候李奕霖的戰火明顯也燃燒起來了,冷冽的道了句,便與辮子男交手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之前跟我們賭錢的那名男子開口道:“原來二位是要解決私人矛盾啊,既然如此,那我也就不多奉陪了!”

 

 

 

這話說完,他的身形已經離開座位,站到了一邊。

 

 

 

從這人剛才與我的對話就可以看出他不簡單,現在我們這一邊鬧得如此火熱,場內其它位置都有嚇得尖叫連連的人,他先是坐著,現在是站在,都是一副不動如山的樣子,甚至,還頗有意味的看著場中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