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得不承認,吳尚軒的情報系統,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了!

 

 

 

蔣愛民一行人在我面前吃癟,被我繳了槍,他知道;高傲在什麼地方賭錢,他也知道;馬靜的公司被羅建國炸掉,我想要報復羅建國,他還是知道……

 

 

 

而且,我和馬靜他們為了對付羅建國,蒐集資料做了許多的準備,有好幾天的時間了,都還沒有執行起來!他竟然直接就說,今晚就可以。

 

 

 

我了個去的,不愧是自封“情報天才”的人物!

 

 

 

隱約中,我有一種感覺,吳尚軒要跟我說的對付羅建國的辦法,與馬靜他們想的對付羅建國的辦法有所不同,是以,聽到他這麼說之後,我非常的感興趣。

 

 

 

“說吧!具體是怎麼一回事?”我直接對吳尚軒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嘿嘿……想知道啊?除非,你再幫我約會白素!”吳尚軒狡黠的對我笑了笑道。

 

 

 

尼瑪,這貨還真是會趁火打劫,簡直就是沒救了!

 

 

 

我一陣無語。

 

 

 

“所謂一回生二回熟,電視上的那些明星為了增加在公眾面前的曝光率,各種手段層出不窮,我跟你公平交換,也沒什麼不可以吧?”吳尚軒見我沒說話,便對我解釋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還來?今天這一行,你已經看到了,先不說白素不喜歡你,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,為零!”我忍不住打擊了下吳尚軒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不是今天你突然離場了麼,嘿嘿……下一次,高哥你全程在,不離場,不就沒有人將我給抬走了麼?”吳尚軒諂笑著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