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澳門娛樂的老闆叫什麼名字,我並不知曉,他有什麼後台,我也不知曉。

 

 

 

但是,男兒當如劍,勢如破竹,勇往直前,尤其是在我決定了在燕京大干一場之後,凡是擋在我面前的人,就是我的敵人!

 

 

 

五千萬,放到任何地方都不是個小數目,但是對於開設這麼大一個娛樂場的他來說,也不算什麼難事,他當場就轉賬給我了。

 

 

 

“如果你們一開始就老老實實的給我錢,不跟我作對,我犯得著欺負你們麼?”我對澳門娛樂的老闆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是是,這位大哥,人也被你欺負了,錢也給你了,你們……可以走了嗎?”老闆戰戰兢兢的對我說道,乖巧的跟一隻小綿羊一樣!陣史女亡。

 

 

 

“我們走?笑話,我還有一事未辦,不說我們走,你們誰也別想離開!”我冷喝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這些人都被我給整慘了,到了這個地步,聽我說還有事,我看到剛才在我面前把逼裝的比牛還大的幾個人,情不自禁的嚇得哆嗦了下。

 

 

 

“做,什麼事我都做,大哥,您……您快說吧!”還是老闆比較上道,主動提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說的?”我狡黠一下,直接走到高傲的跟前,將高傲給提到了賭桌上面,然後對著眾人道:“你們過來一人抽他一巴掌,抽了就可以走了!”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的高傲,全然已經沒有了他原本公子哥的姿態,身上的白色西裝已經變得臟兮兮的,甚至有不少的地方還破了,他的頭髮也亂的一團糟,看起來就跟一個乞丐一樣!

 

 

 

不過,我那群剛才教訓他的兄弟們,下手都很有分寸,打的他慘不忍睹,實際上他受的傷也不是很重,不然,只怕高傲再有底子,也經不起幾拳捶的。

 

 

 

嘩--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