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們二十餘人,手中有槍!

 

 

 

對方四十多人,手中同樣有槍!陣史雜劃。

 

 

 

就這樣,我們互相指著對方,一時間誰也不敢輕舉妄動,而那些賭場裡的兔女郎和一些膽子小的賭客,都嚇得戰戰兢兢的,向著出口移動而去!

 

 

 

如此一來,場中的人,不是自己人,就是敵人,我給過對方機會,讓他們不要在我面前裝逼,但是他們沒人聽我的,都還在原地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們笑什麼笑?莫不是你以為,自己還能夠狂妄起來?”高傲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瞬間得勢,他臉上的火氣漸漸開始消退,又恢復期了先前那般高傲之色,雖然被我的人用槍指著,但顯然雲淡風輕了許多。

 

 

 

“沒錯,識相的就趕緊將高公子給放了,那樣或許我們還可以好好地坐下來談一談,不然,今天你們誰也別想離開這裡!”澳門娛樂的老闆附和道。

 

 

 

而之前罵我的那名賭客,也跟著插嘴,說道:“跟他囉嗦個屁!一個毛頭小子,手下有點人,就敢到這裡來胡作非為,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?我們在坐的,誰不是有來頭之輩!”

 

 

 

啪--啪--

 

 

 

我輕輕地拍了兩下手,笑呵呵的對這些人道:“妙啊,妙啊,你們一個個這麼著急的小人得志,難道就不怕我還留有後手嗎?”

 

 

 

“後手?”我這句話,已經算是給了對方最大的提醒了,但是他們聽到了之後,都哈哈大笑了起來,有人道:“嘿嘿……你有後手豈會不顯擺出來?也不怕實話告訴你,甭管你有沒有後手,我們很快就有更多的人來,到時候,你就算是插翅也難飛了! 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