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有九成把握,趙珊的病是玉塞九竅,至於為什麼會這樣,我就無從而知了。


 

 現在必須盡快給她開竅,不然她會活生生憋死。


 

 按照陰陽相生相剋的原理,我要開竅是跟邪氣對抗,理應用“陽”,但我用陰,玉生陰。


 

 道理有兩個,一是我們太清者為鬼,術法為陰,更擅長陰。


 

 二是趙珊情況太嚴重了,身體遭受不了任何衝擊,我若用陽法,不等沖開竅口她就先暴斃了。


 

 幫她開竅是一件極其冒險的事。


 

 我讓王東去準備東西,自己先進病房看趙珊,古望龍和周淮都跟了進來。


 

 我們一看,趙珊雙眼緊閉,呼吸困難,正躺在床上抽搐,那純粹是痛的。


 

 上七竅對應著人體的內臟,趙珊的內臟也出了問題,痛苦由內而外,加上喪失了感官,對痛覺就更加清晰了。


 

 “珊珊,你感覺怎麼樣了?”古望龍心痛地上前,這會兒終於知道心疼自己的兒媳婦了。


 

 “公公……我痛,讓我死吧,讓我死吧……”趙珊意識混亂,痛得受不了,竟是一心求死。


 

 “不要說胡話,我請來了大師,一定能救好你!”古望龍看向我,現在只能盼著我救命了。


 

 這時王東也來了,將東西交給了我,一盆涼水放在了床腳,其餘風水物件都擺好了。


 

 我揮手:“你們都出去吧,待會趙珊可能會慘叫,你們不要進來,以免攪亂了陰陽氣流。”


 

 這個十分關鍵,病房裡的氣流亂不得,多了任何一個人都是致命的。


 

 “好!”幾人趕忙點頭,退了出去,病房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。


 

 趙珊不安而痛苦,眼角一直流出黑血,打濕了床單。


 

 “好痛……救我……”她聲音虛弱嘶啞,嘴巴張開的時候要費很大的勁兒,可見她嘴巴也很快要合上了。


 

 我走近兩步,將被子拉開,發現趙珊身上挺乾淨的,肌膚雪白,就是白中帶灰,青筋畢露。


 

 護工看來給她擦了身子,上上下下都清潔了。


 

 “你幹什麼……”趙珊感覺我在打量她,痛苦之餘多了一絲女人本能的恐慌和難堪。


 

 我其實有點不自在,畢竟我不是見多識廣的婦科醫生,加上趙珊人美身材棒,對男人的衝擊力還是很大的。


 

 不過我也就不自在了片刻,趕緊穩住神,現在是救人,可得負責人。


 

 “趙珊,我是你公公請來的醫生,我現在救治你,你放鬆點。”我開口安撫,手指按在了趙珊的眉心,傳入了一股太清氣。


 

 太清氣冰涼,趙珊當即一顫,然後大口呼氣,舒服多了。


 

 她也顧不得什麼女人的矜持了,她都想死了,哪裡還會在乎那麼多。


 

 “醫生……救我……我好痛……”趙珊哭訴,雙腿在不受控制地發抖,腹部一鼓一鼓的,急需解手。


 

 我不再墨跡,將周淮的木盒子打開,取出了日月和田玉。


 

 兩塊玉都只有半個手掌大,而且很薄,入手微涼,品質絕佳。


 

 和田玉一出來,病房裡的陰氣就發生了變化,雖然有雷擊木鎮住了鬼門,可陰氣還是明顯增加了。


 

 陰氣一增加立刻影響了趙珊,她被我鎮鬼門保命,是最忌接觸陰氣的。


 

 “好痛啊啊,好痛!”她大聲慘叫,身體都要扭曲了。


 

 我趕忙將和田玉丟進水盆裡,又彈入太清氣,中和其過旺的陰氣。


 

 兩塊玉有幾百年曆史了,還是冥器,陰氣太重了!


 

 趙珊終於緩了過來,病房裡的陰氣開始變得緩和。


 

 我這時提醒:“趙珊,待會我幫你開竅,你會比生孩子還要痛苦,但一定要忍住,忍過去就好了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