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尋陰符追著黑影去了,我也放心倒下了。


 

 “李哥!”王東聽見聲音衝了進來。


 

 我有點不清醒,被他抱起來就徹底昏睡了過去。


 

 這一次實在太累了,不僅是抽乾了太清氣,更是精神上的疲累。


 

 因此我睡了足足兩天,醒來的時候在醫院的一個病房裡,敢情王東他們讓我看醫生了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坐起來揉揉太陽穴,感覺身體恢復了不少。


 

 而門外,王東快步跑了進來:“李哥,你終於醒了!”


 

 “趙珊情況咋樣?”我問正事。


 

 “她好了耶,眼不瞎耳不聾了,估計那個地方也開了,我沒好意思問。”王東撓撓頭,又壓下聲音,“李哥,趙珊真尼瑪好看,不生病簡直跟明星似的!”


 

 這傢伙太色了。


 

 這時,古望龍來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你醒啦,可嚇死我了,你要是出事我就是罪人!”古望龍說得很卑微。


 

 我不磨蹭,說去看看趙珊。


 

 古望龍當即帶我去看。


 

 趙珊還在住院,氣色大好,她的生命體徵恢復了,就是陽氣還比較虛弱。


 

 我一過來,趙珊想下床道謝,我忙制止:“趙珊,你別亂動,你九竅才開不久,整個身體都很脆弱。”


 

 趙珊一聽後怕不已,聽話地坐著了。


 

 我湊近看她的眼睛,確定她眼白裡沒有一絲黑氣了。


 

 玉塞九竅的邪氣真的走了。


 

 “趙珊,你是否觸碰過古屍?”我詢問,得提前了解一下。


 

 趙曼茫然搖頭:“沒有,我連公公的藏寶閣都沒進過,突然就七竅流血……”


 

 如果沒有觸碰過,那是邪祟主動攻擊人?


 

 如果這樣的話,那玉塞九竅的邪祟當真是可怕無比。


 

 正想著,門忽地被推開了。


 

 我以為是周淮或者老台長來了,扭頭一看卻不是,而是一個三十來歲的青年,長得很英俊,體格也壯,樣貌跟古望龍有幾分相似。


 

 古望龍立刻就吼:“古賀陽,你還知道過來?你這個廢材!”


 

 古賀陽一聲不出,無視古望龍,徑直過來看趙珊。


 

 趙珊神色複雜,也沒有多少喜意,眼中只有無盡的疲倦。


 

 “趙珊,你回娘家去,免得遭殃。”古賀陽說了這麼一句話,說得很堅定。


 

 趙珊欲言又止,最後點頭:“好。”


 

 古望龍則怒喝:“古賀陽,你發什麼神經?她是你老婆,你趕她走什麼?”


 

 “你問我?你是想十年前的慘劇再發生一次嗎?”古賀陽猛地發怒,質問古望龍。


 

 古望龍更加氣了,一巴掌抽過去:“什麼慘劇!我跟你解釋過多少次了?那是意外,你這個逆子!”


 

 這一巴掌打得重,直接把古賀陽打得倒退了幾步,嘴角溢血。


 

 古賀陽一抹,結果越流越多,而且鼻孔、耳朵、眼眶裡竟也開始冒血。


 

 王東大叫了一聲:“我靠,古先生你下手也太重了吧!”


 

 古望龍也驚恐了起來,怎麼一巴掌打得七竅流血了?


 

 我心頭一突,一步上前,一指點在古賀陽的心臟上,太清氣直衝而入。


 

 但已經來不及了,古賀陽摀住雙眼慘嚎,他的七竅之中溢出一股股黑血,完全止不住。


 

 他痛得倒地抽搐,還捲縮起來,雙手又摀住褲襠,越叫越慘。


 

 趙珊臉色慘白,驚恐道:“賀陽……就是這樣,就是這樣!”


 

 古望龍也反應了過來,明白古賀陽跟趙珊一樣,都是玉塞九竅了!


 

 “李大師!李大師救我兒子!”古望龍雙眼都紅了,嚇得六神無主。


 

 我無暇說話,手掌抬起往古賀陽胸口一拍,一道雷電直接轟在了古賀陽身上。


 

 古賀陽當即被轟暈了過去,而他七竅震動,一股黑氣沖了出來,竟奔我而來。


 

 我大吃一驚,這邪祟太恐怖了,這種情況下竟會主動攻擊我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