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玉邪太強大太聰明了,我必須得想個法子套路它,否則絕對不是它對手。


 

 古賀陽就成了至關重要的一環,他必須把人蛹扛出鬼蜮,斷掉玉邪的根基,玉邪在鬼蜮外是無法移動的。


 

 古賀陽一聽,沒有絲毫猶豫:“李大師,只要能救我妻子,我什麼都願意幹,您安排吧!”


 

 “好,你現在帶人回家,跟古望龍乾一架,抹他一點血來。”我安排起來,“帶的人越多越好,最好把整個樓王圍住,我要讓陽氣沖邪,攪亂玉邪的感知,方便我在高爾夫球場準備。”


 

 我說完看向老台長:“老台長,你出點人吧,高大威猛的漢子,越多越好,去跟古望龍乾架就行了。”


 

 “沒問題!”老台長義不容辭。


 

 古賀陽也點頭,然後詢問:“要不要把我爸抓起來?”


 

 “抓肯定是要抓的,不過時機未到,你先去抹他的血回來。”我示意不要著急,對付玉邪是門手藝活,急了就容易出錯。


 

 古賀陽表示明白了,立刻就走,老台長也跟著,給古賀陽安排人手。


 

 朱夏菱看他們走了問我:“李十一,你剛才說震雷,那是什麼?”


 

 “東北震宮之雷,古望龍自己破壞了震宮風水,導致下雨就打雷,本來是壞事,不過現在是好事了。”我簡單說了一下,看向朱夏菱的咯吱窩,“還要塗嗎?”


 

 “不了!”她雙手一夾,怕癢一樣跑開了。


 

 我就讓她好好休息一下,畢竟被寒蟬咬了,再旺火也得躺下。


 

 很快,朱夏菱也躺下了,跟王東一樣睡了起來。


 

 我開始畫符,將黃紙用光了,符籙的種類也多,包括生陽符、生陰符、守靈符,還有一種新符,八卦符。


 

 八卦符是極其複雜的符籙,蘊含八卦玄機,雖然只是基礎符籙,但一般人壓根畫不明白,因為看都看不懂八卦。


 

 我一共畫了八張,雖然沒有耗費多少太清氣,但腦袋發暈了,累得夠嗆。


 

 幸好是用黃紙畫的,要是虛空畫的,我準得累休克了。


 

 畫好之後,我將這些符籙分開疊好,以備不時之需—玉邪是我遇到過的除唐汐外最強的邪祟,我不得不小心,把有可能用到的符籙都備好。


 

 這會兒時間也不早了,天色開始暗了。


 

 王東那傢伙睡了個夠,迷迷糊糊爬起來嘟囔:“李哥,我餓了。”


 

 看他那麼淒慘,我就去給他弄了點吃的,他吃飽了終於有了精神,問我下一步咋辦。


 

 我說古賀陽來過了,雖然他爸壞了規矩,但既然他來了,那咱們就繼續辦事吧。


 

 “還要繼續啊?那古賀陽給錢嗎?”王東最在意錢。


 

 我斜眼:“等古望龍哦豁了,那些古董全是古賀陽的,你去要幾件他能不給嗎?”


 

 “也對,那些古董才值錢啊!”王東興奮地搓手,“我也是上流人士了,要藏幾件古玩才行。”


 

 我都不想鄙視他,跟他說正事:“王東,東江有賣琉璃的嗎?”


 

 “琉璃?你是說水晶?”王東對琉璃還算了解。


 

 我點頭:“人造水晶是原料,經過一千多度的高溫燒製成琉璃。琉璃屬火,比紅衣服還要猛。”


 

 王東一聽我說琉璃屬火就明白了,拍手道:“李哥,你要多少琉璃?”


 

 “我要琉璃葫蘆,一共八個。可別買假貨,沒經過一千多度的高溫燒製,那就是屬土不屬火,會害死我們的。 ”我嚴厲道。


 

 王東大手一揮:“老子帶十個工人去買,我看哪個不長眼的敢賣我假貨!”


 

 他說罷把東西吃完了,拍拍肚皮就出去了。


 

 也才走不久,古賀陽來了。


 

 老台長扶著他來的,我一看他滿頭是血,鼻青臉腫,手臂發青,簡直是被人圍毆了。


 

 我有些吃驚:“古賀陽,你這是咋了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