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藏寶閣的內層跟個墓室一樣,但裡面空蕩蕩的啥都沒有。


 

 我猜測這是邪相,說白了就是玉邪弄出來的假象,忽悠人的。


 

 我沒有猶豫,帶著王東和朱夏菱入內,一探究竟。


 

 進去後,四周還是空蕩蕩的,除了感覺空氣涼颼颼外,啥都沒有。


 

 王東撓頭:“啥情況?人蛹呢?”


 

 我不語,雙眼一閉一開,通靈眼開啟了。


 

 再一看,這亮堂奢華的內層就多了許多黑氣,彷彿腐爛的屍體散發著詭異的氣體。


 

 但依然什麼都沒有,我開了天眼竟還是看不到人蛹!


 

 我心裡頭不由一驚,暗想玉邪也太強大了,我太清修為接近三層,竟連它都看不到?


 

 “李哥,門呢?”忽地,王東大叫了一聲。


 

 我收起天眼回頭一看,只見四面牆壁一模一樣,哪裡還有門?


 

 “明明在那裡的啊,怎麼不見了?”朱夏菱也吃了一驚,過去拍打牆壁,可哪裡還有門?


 

 “尼瑪,縫都不見了?”王東更誇張,去踹了幾腳,已經懵逼了。


 

 我正要去查看,牆上的長明燈忽地也熄滅了,四周頓時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
 

 這藏寶閣內層是封閉的,連個氣口都沒有,哪怕現在是正午也進不來一絲光亮。


 

 朱夏菱啊了一聲,一把抓住我的衣角。王東朝我身邊亂摸:“李哥,李哥我看不見了。”


 

 我也看不見了,燭光一熄,四周就彷佛變成了無底深淵,一絲光亮都沒有了!


 

 這是不正常的黑暗!


 

 我一手抓朱夏菱,一手抓王東,沉聲道:“玉邪影響了我們的雙眼感知,這是它的拿手好戲。”


 

 “我們瞎了?”王東嚇尿了。


 

 “可以這麼說,暫時瞎了。但實際上我們依然處於亮堂的藏寶閣內層,只是無法感知。”我安撫,“我們自己不要亂。”


 

 聽我這麼一說,王東安心了不少,把黑暗當成幻覺就是了。


 

 “李十一,怎麼辦?”朱夏菱手心在冒汗,又軟又熱。


 

 我拉緊二人,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:“門口肯定還是存在的,我們先找找。”


 

 三人一起朝著門口走去,我們都記得是這個方向,不會有錯。


 

 然而這一走竟是走了好幾分鐘,四面八方還是黑漆漆的,看不到任何東西。


 

 “李哥,不對勁兒啊,這房間最多也就二十平方,咋還沒走到頭?”王東停了下來,緊張不已。


 

 “恐怕是鬼打牆。”我說道。


 

 鬼打牆不是什麼新鮮事兒,幾乎人人都聽說過。


 

 但遇到了鬼打牆大多數人都束手無措,怎麼走也走不出去。


 

 這裡是玉邪的鬼蜮,它讓我們失明,加上遭遇鬼打牆,是要把我們活活困死。


 

 “鬼打牆?我們會一直在這裡轉圈嗎?”朱夏菱手掌一緊,捏得我都痛了。


 

 我示意稍安勿躁,拽了王東一下:“王東,把你的球衣脫了,往前面扔。”


 

 鬼打牆只對活物有效,球衣是紅色的死物,還印有屬火的數字,我不信玉邪這麼厲害能讓球衣也鬼打牆。


 

 王東當即把球衣脫了,在黑暗中卵足了勁兒往前面一扔。


 

 只聽啪地一聲碰撞聲,球衣砸在了牆壁上,離我們不過兩三米遠。


 

 “有牆!”王東大喜,往前摸索去。


 

 我忙拉住他,又拉著朱夏菱,三人一起往前摸索。


 

 結果摸索了起碼十幾米遠,還是沒有碰到牆。


 

 王東懵圈:“牆呢?不對啊!”


 

 “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,走不出去的,衣服只是試探一下我們是否遭遇了鬼打牆。”我解釋,已經料到了。


 

 王東光著膀子罵:“他奶奶的,白瞎我一件衣服了。”


 

 他這話一落,忽地身體一寒,整個人打了個哆嗦。


 

 我感覺他手掌都發涼了,邪氣入體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