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從趙珊的話可以確定,古望龍家裡藏了一個人蛹,且九竅皆有玉塞。


 

 想想就詭異。


 

 那人蛹必定是內因,跟巽風生邪這個外因湊一塊兒去,引來了無數寒蟬,也導致了趙珊和古望龍父子的災難。


 

 “大師,別的我都不知道了,希望您能救救我公公和丈夫。”趙珊這時堅持下床懇求,差點沒摔倒。


 

 我忙扶住她道:“我只能盡力而為,玉塞九竅的人蛹我聞所未聞,未必能對付。”


 

 趙珊神色一黯,又開始哭泣了。


 

 我思索了一陣給出了意見:“趙珊,你大病初癒,容易復發,今天就回魔都去吧。回去後立刻去祖墳祭拜先人,而且要在臥室的正南方睡覺,頭南腳北。”


 

 我所說的複發是指又被九竅玉邪纏上,我料定那人蛹為玉邪,邪氣來源於九塊玉塞,趙珊留在這裡很危險,到時候反而會拖累我。


 

 至於祭拜先人,自然是祈求庇護,睡在正南方則是循五行離火,克制玉邪。


 

 玉生於土,為珍奇的石頭,而石頭屬金。因此玉五行屬金,被火克制。


 

 正南方離火是可以克制玉邪的。


 

 趙珊謹記我的話,當即出院,又打電話叫人來接她,頭也不回。


 

 我放下心來,去找王東。


 

 王東在照看古望龍父子,兩父子一個七竅流血,一個七竅失去了感知,都進了重症病房,正在急救。


 

 但醫生肯定是找不出原因的。


 

 王東擦擦汗問我:“李哥,這尼瑪太嚇人了,咱們還乾嗎?”


 

 “必須得乾,這是風水師的規矩,我雖然不是正統的,但也不能壞了名聲。”我嚴肅道。


 

 我們都答應古望龍了,而且談好了價錢,豈能半途跑路,讓古望龍父子送命?


 

 王東嘆了口氣:“好吧,不過我是真的慫了,這次咱們得小心點啊。”


 

 我自然會小心,現在我雙腿還隱隱作痛呢,那黑氣不過是一道無意識的邪靈都如此恐怖,玉邪得多駭人?


 

 “先修養一下,待會找古望龍要鑰匙。”我坐了下來,順便畫符治療我血淋淋的雙腿。


 

 王東一愣:“什麼鑰匙?樓王?”


 

 “對,我的尋陰符飛向青山湖方向了,估計就是去了樓王找人蛹了,我們要進樓王去看看。”我答道。


 

 王東問啥人蛹?


 

 我把趙珊的話說了,他嚇了一跳:“我靠,古望龍藏了一個白玉人蛹?他變態啊!不會是裹著一個屍體吧?”


 

 這個不好說,待會要問問古望龍。


 

 我們一起等待,其間吃了一頓飯,老台長他們也來了一趟。


 

 我將事情一說,他們盡皆失色,但幫不了我什麼。


 

 呂秀林鄭重其事道:“李大師,古望龍一家出事,全東江名流都看著。這一仗你要是打贏了,直接封神!”


 

 他倒是霸氣,說我會封神。


 

 我苦笑一聲,只求不被人蛹宰了。


 

 送走幾人後,古望龍從急救病房裡出來了,是被推出來的。


 

 他睜著雙眼,七竅失去了感知,估計看東西都是黑白的,而耳朵聽不到任何聲音。


 

 我取來筆寫字給他看,讓他交出鑰匙。


 

 他現在哪裡還敢不聽話?當即掏出幾把鑰匙,還寫下了兩串密碼,一串是別墅大門的密碼,一串是藏寶閣內層的密碼。


 

 王東見狀也寫字,問古望龍人蛹的事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