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下了決心,乘勝追擊,用術法去找玉塞九竅的來源。


 

 “王東,三大件、牛骨粉、雷擊木粉。”我安排下去。


 

 王東詫異:“牛骨粉乾嘛的?去哪兒弄?還有雷擊木粉。”


 

 “去牛肉店買牛骨,磨成粉就行了。雷擊木這裡就有兩截,你取走也磨成粉,不過我讓你取的時候才取。”我正色道,“你先去弄牛骨粉吧,我在這裡做準備。”


 

 “行!”王東非常好奇,但知道我要忙,也不耽誤我的時間。


 

 病房裡還有一些剩下的三大件,我直接進去畫符。


 

 古望龍和周淮也進來了,查看趙珊的情況。


 

 趙珊現在臉色好了許多,護工也幫她重新清潔了,她看起來楚楚動人,就是眼睛睜不開,眼角總是流著黑血。


 

 古望龍跟她說話安慰,她這時詢問:“賀陽在哪裡?”


 

 “那個挨千刀的被嚇壞了,不肯過來。”古望龍直接罵出聲,我估計賀陽就是他兒子。


 

 趙珊十分低落,隨即啜泣了起來。


 

 我感覺挺奇怪的,但也不好過問,埋頭畫符。


 

 這次工作量有點大,我畫了足足二十一張符,五臟符、六腑符、三魂符、七魄符,四大符共二十一小符。


 

 我手都抽筋了,黃紙也用光了,體內太清氣也所剩無幾,虛弱得很。


 

 “李大師,這麼多符紙要做什麼?”周淮好奇,古望龍也看了過來。


 

 我解釋:“由於這次作法風險太大,我要先護住趙珊的五臟六腑和三魂七魄,這是人體最重要的。”


 

 “這樣珊珊就不會有事了?”古望龍期待道。


 

 “只能說降低了風險,不能說絕對安全。”我搖頭。


 

 而此時王東急匆匆回來了,又提了一大袋東西。


 

 “李哥,牛骨粉來了!”


 

 我說怎麼這麼快。


 

 王東嘿嘿一笑:“我尋思牛骨粉應該也算中藥,我就去老弄堂找一個認識的老中醫,他果然自己磨製了牛骨粉,我就買來了!”


 

 他從袋子裡掏出一包粉末,包裝得挺好的。


 

 我打開聞了聞,果然是正宗的牛骨粉,陽氣很足。


 

 牛骨是旺陽之物,有護住心脈的作用,在道教中用途挺廣,就是沒啥名氣。關於牛名氣最大的還是牛眼淚,抹一滴在眼皮上就能看見鬼了。


 

 “好,我可以動手了。”我將牛骨粉放下,抓起那一把符籙走向趙珊。


 

 王東看愣了:“李哥,我還是頭一次見你畫這麼多符。”


 

 “玉塞九竅過於邪門,不能掉以輕心,一步都不能錯,該用的符都得用上。”我不回頭,坐在趙珊旁邊。


 

 王東幾人一看立刻出去迴避。


 

 趙珊看不見我,但知道我又來了。


 

 “醫生,我要怎麼做?”她詢問,想配合我。


 

 “不必緊張,待會我讓你翻身就翻身,抬腿就抬腿,我要貼很多符在你身上。”我溫和道。


 

 趙珊嗯了一聲,主動把被子掀開了。


 

 我又受到了一點衝擊,忙開啟了天眼,認真貼符。


 

 五臟六腑符一一對位人體部位貼下去,三魂七魄符則對應神魂所示的穴位貼下去。


 

 等貼好了,趙珊一身都是符紙了。


 

 我指尖一抬,太清氣化為陰火,彈在了趙珊身上。


 

 瞬間,二十一張符紙燃燒了起來,陰火將趙珊包圍了。


 

 她沒有感覺到異常,只是說有點冷。


 

 陰火泛冷,這是正常的。


 

 等燒完了,她身上留下了二十一個印記,表示符籙入體了。


 

 趙珊也有了感覺,伸手亂撓:“好癢……”


 

 她那是內臟癢,撓不到的。


 

 我幫她蓋回被子,叫王東他們進來。


 

 “王東,取雷擊木去磨粉,最後一道程序了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