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八個琉璃葫蘆到位,我所需的道具也齊了。


 

 這次對付玉邪主要是靠風水,道具反而是次要的,有琉璃和符籙就足夠了。


 

 王東把葫蘆收好,問我什麼時候出發。


 

 我說等古賀陽來了再說。


 

 也沒等多久,他來了。


 

 他昨天鼻青臉腫,在醫院待了一晚上好了不少,這會兒纏著紗布來了,老台長依然跟著。


 

 “李大師,可以動手了嗎?”古賀陽很急切,我看出他對父親還是有感情的,而且也怕趙珊遭殃。


 

 老台長插話:“李大師,古少爺只求平安,只要消滅了玉邪,他古家財產隨便你取。”


 

 “真的?”王東耳朵一豎湊了過來,“我能拿古董嗎? ”


 

 “隨便拿!”古賀陽絲毫不在意財產。


 

 我也沒說什麼,讓古賀陽到桌台前坐著。


 

 我這桌台雖然不是香爐,也沒有多餘的道家法器,但我多次在這裡畫符念咒,已經有了些靈氣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你要我做什麼?”古賀陽盤腿坐著,不解看我。


 

 其餘人也望著我。


 

 我一笑:“該把你變成你爸了,待會你會假死,但不會暈倒,不必慌張。”


 

 古賀陽有些迷茫,鄭重點頭。


 

 我伸出手指在他眉心一點,太清氣沖出,封鎖了他的神光。隨後我又在他上中下三丹田各點出一指,打出了三道太清氣。


 

 “封!”我輕喝一聲,手指沿著他心脈一劃一收,站直了。


 

 古賀陽渾身發抖,幾個呼吸間身體僵硬,不熱不冷,宛如殭屍,活人的陽氣和陰氣都被我封住了。


 

 這便是假死狀態。


 

 古賀陽莫名心慌:“我怎麼感覺怪怪的,我沒有生機了。”


 

 “正常,以我的功力可以讓你假死七個小時,這七個小時內你一定要將人蛹扛到高爾夫球場。”我嚴肅道,手指朝著桌台一揚,早已準備好的陰陽符飛了起來。


 

 幾人是看不到陰陽符的,只覺得奇怪。


 

 我也不解釋,讓古賀陽張嘴。


 

 古賀陽張開了大嘴,我手一指,陰陽符就飛入了他體內。


 

 他再次一顫,熱氣和寒氣同時冒了出來,又冷又熱,身體不住發抖。


 

 片刻後,他悶哼了一聲,宛如殭屍復活,大口大口地喘氣。


 

 “李哥,這就成了?他是古望龍了?”王東奇道,看不出任何區別。


 

 我點頭:“他就是古望龍了,他的陰陽氣跟古望龍一模一樣,人蛹會被騙的。”


 

 古賀陽緩緩站起來,活動了一下手腳,驚奇道:“感覺很不一樣,我不是我了。”


 

 “古少爺,李大師說只有七個小時,我們趕緊行動吧。”老台長是不會質疑我的,見成了就催促動手。


 

 我也說好,七小時看起來很長,但萬一出了點問題就麻煩了。


 

 當即,一行人上車,直奔樓王而去。


 

 王東帶上了琉璃葫蘆,朱夏菱也跟著,只是不說話,一切聽我安排,乖巧得跟個貓似的。


 

 很快,我們到了青山湖樓王,遠遠就看見樓王外面圍了一大片人,得有幾十個,全是強壯的大漢。


 

 “他們都是我找來的,隨時可以抓古望龍。”老台長說道,然後張望間好奇,“他們怎麼看起來有些鬆散?”


 

 隨著車子靠近,我們看得清楚,那幾十個大漢正在遠離樓王,而且個個捂著耳朵一臉苦色,毫無紀律可言。


 

 “蟬又叫了,他們扛不住!”王東當即猜測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81 82 83 84 85 86 87 88 89 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