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朱夏菱同意來,說是要賺古望龍的錢,可不是為了我。


 

 我暗想她還挺傲嬌的,可愛。


 

 “王東,幫夏菱也準備一整套道具,我們三人一起去。”我開口。


 

 王東哈哈一笑:“沒問題,李哥放心!”


 

 他利索去準備了,我先回租房休息了一下,順便畫了幾道守靈符,這個是驅邪必須的保障符籙,防止被惡鬼嚇破膽。


 

 至於其餘符籙,要見機行事,到了那邊我看情況再虛空畫。


 

 等了半個下午,敲門聲響起了。


 

 我以為是王東回來了,開門一看卻是朱夏菱。


 

 她穿著幹練的黑色運動服,還是貼身的,方便行動。


 

 不過貼身的運動服就比較緊了,將她苗條的身材曲線勾勒得一覽無遺,尤其是苗條之上的飽滿,簡直了。


 

 我咋一看都呆了。


 

 朱夏菱一咬嘴角:“李十一,你不是要驅鬼嗎?看什麼看!”


 

 “哦哦是,你來了啊,這造型不錯。”我咳了兩聲,有點失禮了。


 

 不過男人天生好色,莫得辦法嘛。


 

 朱夏菱白我一眼,嘴角勾著偷笑進了屋子:“王東呢?我們什麼時候去驅鬼?”


 

 她倒是大膽,經歷過朱家柳生邪的事後,她不慫邪祟了。當然,見了人蛹估計還是得嚇尿。


 

 我正要說王東去買道具了,就听見樓梯傳來腳步聲,王東的粗氣聲和噔噔聲清清楚楚。


 

 我去接應,看見王東扛著一麻袋東西,走得那叫一個大汗淋漓。


 

 “李哥啊,可把我累死了,尤其是那幾公斤生薑,太尼瑪重了!”王東叫苦連天。


 

 我說你腎虛,要多鍛煉才行。


 

 他正要反駁,然後看見了朱夏菱,眼珠子一突,也呆了。


 

 我咳了一聲,王東回過神來,跟個花痴一樣誇獎:“夏菱老妹真是人間絕色,這臉蛋這身材,我們李哥有福了。”


 

 “你倆能不能幹正經事啊,天天想著女人是吧?”朱夏菱埋汰,還瞪了我一眼,好像只有我天天想著女人似的。


 

 我和王東都撓撓頭,把道具扛進屋去。


 

 道具回來了,我就正經了,倒出來一看,東西都齊了。


 

 三串紅色的木質佛珠,入手很有質感,而且上面沾染了香火氣,可見是寺廟裡的正品。


 

 “這佛珠老貴了,我去城隍廟買的,一串就尼瑪一千塊,要不是那個老和尚看起來德高望重我可不敢買。”王東心疼道。


 

 我說這是正品,一千塊已經算便宜的了。


 

 王東這才舒服。


 

 我又看那三件紅色球服,都是寬鬆的夏季球服,一件正面印著2,兩件正面印著7.


 

 “這些是我去批發市場找的,可以吧?”王東詢問。


 

 我說可以是可以,就是大了點,又這麼寬鬆,朱夏菱穿著太露了。


 

 球服是沒有袖子的,又這麼大,女生一穿,兩個腋窩都看得清清楚楚,稍微一動作,連內衫也擋不住。


 

 “我無所謂,我裡面再穿一件就行了。”朱夏菱不矯情。


 

 我便點頭,最後看看生薑。


 

 生薑都有半個拳頭大小,氣味很重,一口下去一般人還受不了。


 

 “全都不錯,我們休息一晚,明天正午去樓王。”我將東西放好道,“今天空氣很乾燥,明天必定是艷陽天。”


 

 王東巴不得休息,直接去洗澡。


 

 朱夏菱問我:“我怎麼辦?要回去嗎?”


 

 “別,今晚我們就要戴著佛珠穿著球服睡覺,先旺火。”我可不能讓朱夏菱走了,不然明天再來效果不佳。


 

 朱夏菱同意了,只是看看我這破租房不知道該睡哪裡。


 

 我一笑:“你睡我的床吧,我睡沙發,王東睡地板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