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寒蟬來襲!


 

 古望龍家裡的寒蟬體內全是黑漿,邪門得很,吃人都有可能!


 

 它們肯定是從打開的牆壁門進來的,只是我們看不見門在哪裡。


 

 “李哥,狗日的人蛹召蟬了,咋辦啊?”王東驚叫連連,用腳亂踢,不准寒蟬靠近。


 

 可惜無用,最快的寒蟬已經飛了過來,直接撲上我們身體。


 

 我忙道:“不要拍打,拍爛了它們會流黑漿,其餘寒蟬會瘋狂的!”


 

 王東舉著手又放下,痛得嗷嗷叫:“靠,蟬咬人了!”


 

 蟬跟行軍蟻一樣,正在咬我們,而且數量越來越多,恐怕整個後花園的寒蟬都飛過來了。


 

 “李十一,快想辦法,啊!”朱夏菱輕輕拍打自己的頭髮,拍了十幾個寒蟬下來,她手腳都在流血了,被寒蟬咬破了傷口。


 

 我心頭迅速思索著,大聲道:“我鎖定了兩個方位,人蛹要么在西南要么在東北,只要給它來一道火,它就得退避了,不能召蟬!”


 

 “那到底是西南還是東北啊?”王東嚎叫連連,鼻子都冒血了。


 

 “應該在西南,西南是坤位,至陰至邪,玉邪肯定喜歡。而東北艮位雖然更適合土生金,但這裡是鬼蜮,土氣幾乎沒有,生不了金!”我高聲分析,說得一清二楚,還指了指西南坤位,“就這邊!”


 

 “那燒它媽的!”王東催促。


 

 我點頭,再啃一口生薑,面朝西南坤位深呼吸。


 

 與此同時,我單手掐指決,迅速畫符,畫了一道陰火符。


 

 幾秒之後,我狂吐太清氣,朝著西南方向噴出,頓時火舌沖天,不可阻擋。


 

 只是剎那間,我將手中的陰火符往火舌中一劃,隨即朝著身後東北方向一拋。


 

 已經衝出近一米的太清火猛地調頭,宛如火龍轉身,狂暴地撲向了東北艮位。


 

 這一刻,到處都亮堂了,我們看得清楚,那人蛹就在東北艮位,離我不到半米!


 

 太清火如龍,猝不及防調頭,人蛹又距離我太近,直接被沖了一臉!


 

 “嘎!”如夜梟尖叫,人蛹發出一聲鬼叫,退入了黑暗中,空氣中瀰漫著蠶絲的焦臭味。


 

 而寒蟬飛舞聲一下子弱了,寒蟬們跟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爬,沒有攻擊我們了。


 

 王東又驚又怕:“李哥,你咋噴反了?還噴中了!”


 

 “人蛹太聰明了,坤位艮位它都能躲,我故意說它在坤位,它就算在也會去艮位,聰明反被聰明誤。”我冷笑了一聲,將半個生薑丟入嘴裡嚼了起來。


 

 王東大樂:“不愧是李哥,厲害!”


 

 “李十一,我看到牆了!”朱夏菱此時興奮道。


 

 我一看,四周果然開始亮堂了,鬼打牆消失,我們的感知也恢復了。


 

 雖然依然不見門,但人蛹肯定被燒傷了,而且燒得不輕。


 

 它是玉邪,本就被火克制。我一口太清氣,加上生薑旺火,燒得它媽都不認識了。


 

 “它只有三個方位可以躲,而且受傷了,我來修符,逼它出來!”我現在心頭大定,也得虧了剛才的計謀,否則不可能輕易燒傷玉邪。


 

 我盤腿坐下,從兜里掏出了一沓黃紙,這是我帶來備用的。


 

 我咬破指尖,太清氣化作筆尖,畫了一道生陽符,隨後用陰火點燃,朝著西方兌位一拋。


 

 生陽符如同一個火球,在西方兌位漂浮。


 

 我又如法炮製,將第二道生陽符點燃拋向西南坤位。


 

 兩個方位都不見人蛹。


 

 我看向東北艮位,人蛹剛才就在這個方位吃了虧,現在被逼得又回到了艮位,它也只能回艮位了。


 

 “李哥,這房間也不小,人蛹真的只會躲在這三個方位嗎?為什麼呀?”王東又開始好奇了。


 

 我快速道:“這裡是鬼蜮,不受自然接納,五行和八卦都會限制玉邪。除非玉邪撤了鬼蜮,否則只能躲三個方位。”


 

 我說罷,猛吸一口氣,太清氣上移,準備轟向東北艮位。


 

 但這一刻,氣流猛烈波動,宛如玻璃破碎一樣,四周大亮,牆壁上門也出現了,那門口還有個人,朝著我們衝過來。


 

 他身後還跟著十幾個大漢,全都跑了進來。


 

 我們懵了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古望龍。


 

 他凶神惡煞衝了進來,大聲喝道:“李大師,請你離開,我自己會處理玉靈!”


 

 “古望龍,你恢復七竅了?”王東以為是幻覺,去扯了扯古望龍的耳朵。


 

 古望龍陰沉道:“玉靈是我的朋友,不會害我。你們立刻離開,否則我要動粗了。”


 

 他揮了揮手,那十幾個大漢紛紛圍了過來。


 

 王東又驚又氣:“古望龍,你他媽真是入魔了,我們是在救你!”


 

 “請你們離開我的家!”古望龍堅持道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71 72 73 74 75 76 77 78 79 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