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本來也沒有想那麼多的,直到我看到她的手機屏幕上一閃而過,顯示的是陳瑜,我一下子就感覺到不對勁了!


 

陳瑜,我沒有辦法不往那方面想,尤其是那次在電影院裡面,反生過那些事情后,我對她就更加地忌憚了。


 

說起來,也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沒有聽過陳瑜的消息了,不過我並沒有忘記她,因為我知道,以她的性格,絕對不可能這麼容易善罷甘休的,她絕對不知道是在準備著什麼事情。


 

章慕晴收到這條信息,並沒有給我看,她裝作自然地左右看了一下,發現沒有人關注她,然後她就跟我說了一聲去接個電話,就走了。


 

我一直用余光看著她離開,心裡的疑惑越來越重!同時,還有一些不安,陳瑜到底給章慕晴發了什麼信息,讓章慕晴這麼慌張,而且還不肯告訴我?


 

因為很多人都在這裡的原因,所以我就沒有馬上去問她,畢竟我和章慕晴的關係,大部分人都還是不知道的。


 

沒一會兒之後,她又回來了,從表面上看,完全看不出她有什麼異樣,但是仔細看她眼神的話,就可以發現,其實她有些心不在焉,很明顯在想什麼事情。


 

她過來和我們說,“你們先去玩,老師先有點事,先離開一下,晚一點老師再去找你們。” 


 

到這時候,我就不能再保持沉默了,我問道,“老師,要不我送你去搭車吧?” 


 

章慕晴卻是搖搖頭,對我帶著一些歉意地說,“不用了,高宇你和同學們玩吧,老師自己去就可以了。” 


 

說完,她就給了我一個道歉的眼神,然後直接轉身就走了。


 

看著她離開的背影,竟然是有些慌亂,我心裡的不安越發地濃烈,奶奶的,陳瑜這個瘋丫頭,又在搞什麼鬼?章慕晴一個人去的話,不會有事吧?


 

其實我真的是很想跟踪章慕晴,看看她們兩個到底是在搞什麼,無奈現在的情況不允許,我也只好先忍耐著了。


 

馬靜和胡燕青是知道我和章慕晴關係的,尤其是馬靜,她很聰明,看出來我的不安了,在去唱歌的路上,她偷偷地向我走過來,壓低聲音地對我說道,“高宇,你不用太擔心,章慕晴不會有事的,她都這麼大的人了。” 


 

我輕輕地點了點頭,嗯了一聲,表示默認。


 

感覺到馬靜其實很想和我在一起,她有話想和我說,但是現在這麼多人,她又不好意思。


 

對於馬靜,我也說不出什麼感情,喜歡嗎?好像是有一點,但是想和她在一起嗎,卻又沒有那種念頭。


 

而胡燕青,我對她完全就是敬而遠之了。


 

至於歐陽紅雪,我對她就從來沒往哪方面想過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