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的對手是一個韓國人,不是上次遇到的那個高手車正恩,而是另外一個韓國人,看他的樣子,也能看得出來,他是一個高手,就算沒有車正恩厲害,也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
 

能夠進得了八強的,怎麼也差不到哪裡去。


 

難得的是,他並不像其他韓國選手那樣輕浮,上台之後,他目光很平和地望著我,並沒有像其他韓國選手那樣對我出言不遜,更加沒有很憤怒地望著,可以看得出來,他的性格很穩,功夫肯定是到一定境界了,才會有這一份修為的。


 

不過,我卻能從他的眼神深處看得出來,他對我還是很憤怒的,眼神裡面有一種深藏的怒火,只是被他隱藏的很深而已。也難怪,我打敗了他們這麼多韓國選手,而且手段都很凌厲的那種,他沒有理由會不恨我。再說了,我也是他奪冠的最大阻礙,他對我不只是憤怒,還有憎恨…… 


 

感覺到了他的敵意,我整個人的肌肉都繃緊起來,沒有輕視他。到了決賽,我不能鬆懈絲毫,因為能進決賽的,都是高手,我要鬆懈一點點,肯定就會被打敗!所以我必須要很認真才行。


 

在準備開始之前,我們會靠近,有一個貼手禮,他就壓低聲音,只有我一個人聽到地說,“高宇,我一定會打敗你的,為我們韓國報仇。” 


 

我聳聳肩,笑道:“好啊,那我們就拳頭之下見真章吧。” 


 

開始之後,對方就向我撲了過來,速度很快,比我之前遇到的任何一個選手都要快!而且還很威猛的那種,是直接穿向我中部的,進攻的同時,一個手刀向我頭上劈下來,讓我的寒毛都豎了起來。


 

寒毛豎了起來,並不是因為我害怕,而是一種純粹的自然反應,因為他給了我這種壓力,讓我意識上緊張起來。


 

我不退反進,哈哈大笑了一聲,來得好!然後,我就撲了過去。


 

和他交手了,剛一碰上,我就感覺出來了,這個傢伙,在功夫上,並不比我差多少。


 

我要想擊敗他,最需要的,是膽量,還有體力,以及快速反應的意識。


 

這一戰我打得很艱苦,足足打了差不多有十分鐘,才一拳打中他的鼻子,他慘叫後退,我連續進攻,主要攻他的上三路,最後一個甩手捶打在他的太陽穴上,他整個人倒了下去。


 

倒下去之後,她就沒有再爬起來了,被我打暈過去了!


 

我大口大口地喘息,汗水濕了我的全身。


 

回頭一看,台下六班的同學,還有英雄會的人,都站起來為我鼓掌。


 

只是可惜的是,章慕晴她並沒有在,我打贏了,她看不到。


 

我搖搖頭,微微地嘆了一口氣,心裡始終都是有些失落。


 

打贏了這個韓國選手,我成功進入四強,只要再打兩場,就能勝出了。


 

令我有些失望的是,打入死四強的,竟然就只有我一個,其他兩個中海的選手,都被淘汰掉了!


 

那也就是說,就算我拿到了第一,前三還是有兩名是韓國人。如果我連第一都拿不到的話,那就更加地恥辱了。在主場的情況下,還輸了比賽,那就真的是太丟臉了!想到了這一步,我的壓力就更加地大起來!


 

也就是說,接下來的兩場比賽,我就更加不能輸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