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兵聽到我這樣問,他的表情明顯有些不自然,雖然他很快就恢復了自然,但還是被我捕抓到了。 看到他的樣子,我心里馬上就一沉!

 

 

 

可是陳兵又拍拍我的肩膀,微笑著說,“放心,你爸沒什麼事的,不要想那麼多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他就親自把獎杯給我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他是這樣說,但我心裡一直都覺得很不安,總覺得他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的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,就是採訪,各種儀式。

 

 

 

因為今天我贏了冠軍,所以我成了名人,上了不少媒體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知道,其實我現在雖然看起來這麼火,要是沒有持續的包裝炒作的話,很快就會被忘記的。這點從很多選秀節目,當初很火,過了之後,因為長時間沒有被媒體曝光,就慢慢被世人忘記了。

 

 

 

但是在這段時間裡面,我的確是感覺到了火的味道,還沒出體育館,就已經有廣告商找我拍廣告了。

 

 

 

在這一瞬間,我有一種做明星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真的很恭喜你,你成為我們中海的名人了。”

 

 

 

校長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,他握住我的手,微笑地說道。

 

 

 

我點點頭說,“不敢當,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校長哈哈一笑,說道,“哈哈,高宇你太謙虛了,你這次贏得比賽,是為我們中海爭了一口氣,不僅是我們一中的驕傲,還是中海的驕傲。”

 

 

 

我撓了撓頭,心裡有些小得瑟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