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呆呆地望著她離去,心裡像是抽空了一樣。


 

過了好久,我才一屁股坐在地上。感覺到屁股涼颼颼的,我才意識到,原來我現在身上一絲不掛,是光溜溜的,被章慕晴和陳瑜兩個女人給看光了。


 

笑話,真的是好大的笑話,萬萬沒有想到,今晚的會是這個結果!


 

我坐在地上,靠在床邊,只覺得真的是好可笑。


 

沒了,本來以為一段會很幸福,會很美滿的感情,就這樣沒了。


 

來的時候,是來的這麼不容易,現在走卻是走得這麼隨風,真的是如同一陣風,嗖的一下,就沒有了。


 

或許,我和章慕晴真的是沒有那種緣分吧?從一開始的身份差別,到她的性取向,到面臨學校師生的壓力,再到現在的陳瑜一個輕鬆的奸計,就讓我們吹了。


 

苦笑,真的是無盡的苦笑。


 

我不知道在地上坐了多久,想了多少的東西,才慢慢地反應過來,我如同行屍走肉一樣地去關門,剛好我赤條條地走過去關門的時候,走廊上經過妙齡女郎,她看到這個樣子,尖叫了一聲,罵了一句變態,就走了。


 

變態?呵呵,我真的這麼像變態嗎?


 

回到床上,我躺在那裡,呆呆望著天花板,不知不覺地,眼淚就流出來了。


 

老實說,在這一刻,我忽然不那麼憎恨陳瑜了,或許以我現在和章慕晴的感情,就算不是她,也會有人來破壞,因為本來就很脆弱,本來就很不牢固。所以只要強硬一點的外力,都有可能令我們這段玻璃一般,表面看起來堅硬的感情破裂,走向分手。


 

我這一晚上都沒睡著,失眠了,一直到天亮了,我才機械地穿起衣服,拿著門卡,下樓去退房。


 

到我出來的時候,隔壁的520房間已經被退掉了,很明顯,肯定是昨晚就被推了,她們已經走了。


 

因為今天我不用上場比賽,所以我難得有休息的空間。


 

我哪裡都沒有去,就回家了,把所有的負面情緒,都化作熱汗,發洩出來!


 

我不斷地打拳,不斷地打沙包,舉啞鈴,做俯臥撑,一遍又一遍。


 

我爸看到我這個樣子,皺了皺眉頭,他問我做什麼?我想了一下說,“爸,你有沒有試過被誤會?” 


 

他聽到我這樣說,稍微愣了一下,然後有些古怪地說,“你和章老師鬧矛盾了?” 


 

我也不奇怪為什麼他會知道,他作為我父親,能夠猜測出來其實也很正常。


 

而我也沒有否認,我點了點頭,嘆了一口氣說:“她不相信我,和我說分手了。” 


 

我爸在我旁邊石板上坐了下來,點起一根煙,抽了一口,吹出裊裊白煙,然後才說,“我還沒和你媽結婚的時候,我也被你媽誤會過,很難受的滋味。” 


 

我怔了一下,我爸也被我媽誤會過?這我倒是沒聽過啊!


 

接著,我爸又說,“一個很大的誤會,誤會到她徹底討厭我了,把我當成了人渣。可是我不甘心,我是被冤枉的,我沒做那件事,我不服氣。就算不能再和她在一起,我也要證明自己,我要告訴她,我並沒有做,我是清白的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