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原來是歐陽紅雪的吩咐,叫她們幫我治療,我還以為是什麼呢。

 

 

 

不過她們兩個看起來都這麼年輕,二十四五歲的樣子,長得都這麼水嫩,除了穿了白褂之外,其他地方,我壓根就看不出來她們是醫生啊,醫術行不行的啊?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,撓撓頭說,“這個,一定要脫衣服嗎?”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看起來要高一點的女醫生點頭說,“是的,因為高宇少爺你連續作戰,肌肉疲勞,而且還有瘀傷,為了盡快治療痊癒,必須要脫掉衣服,這樣我們才能給高宇少爺你更加好地治療。”

 

 

 

看她們這麼清澈的眼神,我要是還扭扭捏捏的話,反而讓她們瞧不起了。反正我是大男人,她們身為美女都沒說什麼,我又不吃虧,來就來唄。

 

 

 

於是我就點點頭,脫了衣服,說道,“那謝謝你們了。”

 

 

 

她們微笑了一下,溫聲地說道,“不用謝,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。”

 

 

 

老實說,在兩個陌生美女面前脫衣服,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做,挺有些不好意思的,幸好我的臉皮夠厚,很快就恢復自然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我才脫了上衣,露出結實的上身,她們又說,“高宇少爺,還要把褲子也脫掉哦。小姐說,要給你全身檢查。”

 

 

 

我草,連褲子都要脫?這不是吧?

 

 

 

這下我雖然是臉皮不薄,卻也還是感覺到有些羞澀啊,我吞了吞口水說,“這個,褲子就不用了吧?下身的話,我自己檢查就好了,應該是沒什麼事的。 ”

 

 

 

可是她們卻態度很堅決,一起搖搖頭,異口同聲地說道,“不行。高宇少爺,您一定要脫褲子,小姐交代我們給你做全身的檢查,您要是沒脫的話,小姐會責怪我們的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她們就竟然一起上來,開始扯我的褲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