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頓時就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一涼!


 

臥槽,什麼情況,竟然內褲都被脫了。


 

說實話,我還真他媽有點沒反應過來了。


 

可不是麼,好端端地在睡覺,忽然就有一個女人闖了進來,而且還爬到我身上,不是殺我,而是脫我褲子!


 

這尼瑪,我甚至有一種幻覺,我這是在作夢吧?不然的話,怎麼會有這麼離譜?


 

可是很快,我就發現不是了,我真的是被人脫了褲子。


 

因為我睡覺之前是開著檯燈的,所以她脫掉內褲之後,就能看到我的那玩意,驚訝地叫了一聲,“呀,看不出來你還挺大的。” 


 

媽的,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,我就知道這個人是誰了。是陳瑜!


 

沒錯,剛開始我也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可是很快,我下意識地抬頭一看,看到了她的臉,還真的是陳瑜。


 

她看著我那裡,臉上很吃驚的樣子。


 

她瘋了是不是,好端端地闖進房間……不對,我明明鎖了門的,她是怎麼能夠進來的?明明門卡就在牆上插著啊!莫非她是鬼魂不成!?


 

“陳瑜!是你!?” 


 

我叫了出來,想到了自己褲子竟然被脫了,趕緊就拉起來。


 

然而她卻奸笑了兩聲,對我說道,“高宇,這次你就等著慕晴的怒火吧,讓你和我搶女人,玩不死你!” 


 

我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,立刻就感覺到不對勁了。


 

剛想喊叫,她就整個人像是惡狗撲食一樣地向我撲了過來!


 

靠,她真的是很兇殘地撲過來的,撲在我身上,把狠狠地撞在後面的床頭,幸好有海綿的,不然的話,我肯定得被撞破頭不可。饒是這樣,我也很不好受,明顯感覺到腦子有些震蕩了。


 

她整個人撲在我身上,死死地纏住我,我才發現,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的全身衣服竟然都被她脫光了!


 

而且,她自己也是光溜溜的!也就是說,我們現在都是赤裸裸的,零距離地觸碰。


 

媽的,她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?她腦殘嗎?


 

然而當我想到她剛才的那句話,等著慕晴的怒火,我就想到了…… 


 

好卑鄙的陳瑜!


 

緊接著,她就和我想像的一樣,拼命地叫,而且還是這樣喊的。


 

“慕晴!救我,救我!高宇他想強姦我……啊,不要!不要強姦我……” 


 

草泥馬的,她這是想誣陷我!


 

她的力氣出奇地大,緊緊地抱住我,和我滾在了一起。


 

這一會兒,已經不是她在我身上了,而是我在她身上,壓著她。


 

靠,更加詭異的是,我竟然使不出力氣了,腦子暈暈的,感覺到身體很疲憊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