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她越是這樣,我心裡不好的預感就越強烈!我甚至都有點不太敢聽下去了,我爸他不會……

 

 

 

不對啊,就之前我爸都好好的,我問過他有沒有事,他還跟我說沒事……難道這些都是他騙我的?!

 

 

 

想到了這種可能,我心裡就更加地不安了!

 

 

 

還真的有這種可能啊,以我爸的性格,他極有可能瞞著我。 尤其是在這段時間,他老是神出鬼沒的,有時候幾天都不出現,一直很忙碌的樣子,難道他的黑道事業,不行了?

 

 

 

那也不對啊,他要是真的不行的話,為什麼他不告訴我呢?

 

 

 

一瞬間,我的腦海裡面,就佈滿了疑雲。

 

 

 

深呼吸了兩口,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,然後我說,“嗯,你說吧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望著我,也是過了幾秒之後,才輕聲地說,“你爸他最近得罪了人,勢力都被瓦解了,現在不在中海,在逃……在外面,一時半會可能沒那麼快回來。”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說的很簡單,三言兩語之間就說完了,但是我卻感覺得出來,事情肯定就沒有她說的那麼簡單,我爸是什麼人我知道,他是真正有本事的人,絕對不會隨便得罪人的。

 

 

 

而且他在中海的勢力也不小,就是市長彭達海想要弄他,也不會有這麼容易!

 

 

 

之前我犯了這麼大的罪,爆了市長兒子的頭,他都能幫我擺平,現在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才會讓他要逃呢?

 

 

 

而且,他竟然是自己一個人逃,而不是帶上我一起逃,這就更加令我不明白了。

 

 

 

我中間沉默了好一會,才問歐陽紅雪,“紅雪,你告訴我,我爸現在是不是很危險?他還會不會再回來?”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歐陽紅雪還沒說話,前面的一個女助理,她就轉過頭來說話了,“高宇少爺,你就不要為難我們小姐了,要是能說的話,我們小姐肯定是不會瞞著你的。你現在所需要的,就是穩住自己,先搬到我們小姐家裡住,過一段時間之後,安全了,再出來。你放心,我們是不會禁錮你的自由的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